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terrencechew

很想在抛弃这个母狗因为他很捣蛋啊。。。。。救命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1-2013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encechew 发表于 8-1-2013 01:32 AM
我给我的母狗搞死了啦




小狗呢?都送完给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2013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领养之前没考虑清楚的吗?
它们是有感情及忠心的动物,不是一句它们很捣蛋就可以把它们抛弃的
它们不是你的唯一,但你就是它们的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13 1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狗就要对它负起责任,不能随便抛弃。它们懂的。我家那只狗狗,也是整天乱吠,而且还曾经咬伤我母亲和我。但是我也没有抛弃它啊~ 建议上网看资料和上网上和看记录片。我也没时间照顾,但是还是尽我所能。看DOG WHISPERER, 不错的节目。再从中找寻解决方法。不要抛弃它啦。。。 很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13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ewjiajia 发表于 6-1-2013 12:54 PM
狗狗是这样的,真的要多了解他们,他们不是宠物而已,不是我们不开心不喜欢就不要的东西。

我领养的一 ...

看得我也哭了!狗狗真的是佷有靈性的!我之所以一直都不敢養狗就是因爲我知道自己對狗狗會用情佷深,要是有一天它離開了我,我會痛不慾生的!
你是個稱職的好狗主,替你的兩只狗寳貝感到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13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糊 发表于 5-1-2013 09:16 AM
既然领养了请不要随便说要抛弃它,何况它只是顽皮。
我家的更加顽皮,偷跑到外面去弄伤马来人结果闹上警局 ...

是啊!既然領養了就要責任感。。。要把他們儅孩子看待!
我的兩只魔鬼,更調皮!白天我把他們関在屋内睡,晚上他們就在屋外睡。。。
一只走水就愛咬籬笆,逃出去! 籬笆都被我給封了。。。

他們也是不停我的話,知道我疼他們!所以就變本加厲,你可以用報子卷起來打。。不過打得下手嗎?
狗狗的天性是这样的,他们不是人。不过如果我真的生气,他们是懂得。因为这是他们的家!他们从早玩到晚,两个每次都在玩摔跤。。看了都令人发笑。。。
放炮打雷就会粘着我不放,开心时叫都不会来。7点早上会叫我开门让他们进屋,要我陪他们。。。再不然就趴我的房门!不是名狗哦!是菜狗,妖精来的。。。
一只开心时,就会强吻我的脸。。。

试往另方面想,就不会有这念头了。。。不要抛弃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13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egolaslotr 发表于 10-1-2013 07:58 PM
看得我也哭了!狗狗真的是佷有靈性的!我之所以一直都不敢養狗就是因爲我知道自己對狗狗會用情佷深,要是有一 ...

lego 啊!

你是个用情深得人,更应该延续这份爱心啊!外面真的很多流浪狗狗哦!
我养了4只。。。屋内2只,屋外2只。。都是小菜菜。。。

我也失去两只狗狗,直到现在8,9 年都没忘记他们!
感觉他们回来找我,就好像是这两只!

自来狗,2个月大。。自己来坐在我店门前看着我们!感觉似曾相识。。。

加油,别姑息你的爱心!发扬光大,把爱延续。。。不要让他们在外做流浪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1-2013 08: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在养狗狗前考虑清楚才养。
不要养后才后悔要抛弃它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13 08: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encechew 发表于 6-1-2013 12:10 AM
我的是母狗,整天开party 和早上一直乱叫,和乱咬东西啊,他好像一直要跟这人很怕孤单了啦,但我又不可以 ...

每个狗狗都一样的啊!还会眼红红有泪水的哦!当他知道你要出门做工时,那眼神是多么的不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1-2013 08: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ykong 发表于 6-1-2013 09:33 PM
搞什么啦你。

哇!你的狗狗很可爱精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013 09: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egolaslotr 发表于 10-1-2013 07:58 PM
看得我也哭了!狗狗真的是佷有靈性的!我之所以一直都不敢養狗就是因爲我知道自己對狗狗會用情佷深,要是有一 ...

嗯,刚领养回来没多久,我就想如果他们死了我会怎么办,要怎么处理他们。

现在看到我这么喜欢他们就担心如果他们死了后,找不回一样的狗狗给我。

以前是老公要养的,我则兴趣缺缺,但是只要东西归纳在我之下,我就会爱上,所以现在比老公更喜欢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3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天 发表于 10-1-2013 08:26 PM
哇!你的狗狗很可爱精灵




不错看吧,黑嘴土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3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坚持不想要了,那就最坏打算, 转送给人吧~
如果有意送人的话.......
你哪里人? 我帮你问问看谁想养.....西施一般比较多人要的~所以放心,别担心找不到人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3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ykong 发表于 12-1-2013 10:27 AM
不错看吧,黑嘴土狗

我4只都是黑嘴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13 09: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天 发表于 12-1-2013 01:38 PM
我4只都是黑嘴的。。。。哈哈哈

黑嘴狗样子很欠揍,我就喜欢这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013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ykong 发表于 15-1-2013 09:03 PM
黑嘴狗样子很欠揍,我就喜欢这一点。

黑嘴很凶的哦!不过个个都很忠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013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请不要随便的就放弃狗狗,从你领养它们回来的第一天,你就是它们的全部了。狗狗顽皮就慢慢教,我家的宝贝到现在2岁了,还是喜欢到处小便,骂它就跑去浴室那边藏起来怕我打它,看到都不知好气还是好笑好。现在我每一天都会加倍疼爱它,让它开开心心过完一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1-2013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被抛弃过的狗心理上都存在一些问题,要更多点耐心,多陪她出去走走,消耗一下她的精力,就不会那么皮了,多转移一下她的注意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3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小时候也坏蛋过吧?
你父母有抛弃你吗?
狗和人类都是一样的,
需要爱心和耐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13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就像小孩一样,有时他们顽皮捣蛋说不定是希望能引起你的注意
希望楼主能多关心他们,有时你打他他也不见得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什么
我家宝宝小时也很坏,什么都乱咬一通,刚开始很生气,后来知道是他们牙齿痒要咬东西就买了一堆玩具给他
每一次他要乱咬东西时就会马上把玩具塞到他嘴巴告诉他嘴巴痒就咬玩具
再不听话就凶凶的瞪着他打他嘴巴,慢慢他就不敢乱咬东西了,就算咬东西只要我喊一声他就马上静静趴下,因为知道在咬就会被打
我每天一定都会花几分钟时间抱着他陪他讲话称赞他让他知道大家都很疼他
有朋友说我有病竟然跟狗讲话,但是我相信狗狗即使听不懂我们的语言,但是他肯定可以感觉到我们爱他的心
所以真的衷心希望楼主能在给这只母狗多一点时间和耐心 不要轻易放弃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13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训练
慢慢教  有些狗狗比较调皮  要有耐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6 AM , Processed in 0.10691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