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keat88 放工就一条龙~做工就一条虫~ peiwen5139 发表于 14-5-2012 03:45 PM
回复 catzng 我也很无聊~不懂要做什么~ peiwen5139 发表于 14-5-2012 03:48 PM
回复 bigbabe 摇久了你就习惯了 。 稀人特 发表于 14-5-2012 16:43
我无聊的进来了~ 新的工作,4月头进来,到现在还在摇脚中。。。 好难得,这辈子没试过那么闲 bigbabe 发表于 14-5-2012 03:51 PM
这几天我也是摇脚,但幸好BOSS NOT IN,明天她回来了。。。我怎么办 csm830121 发表于 14-5-2012 17:50
回复 catzng office 工~早上比较 忙下无 就的空le ~你呢?? peiwen5139 发表于 14-5-2012 09:37 PM
回复 bigbabe 有同感~我也是很得空~空到上网 上到没地方去~ peiwen5139 发表于 14-5-2012 21: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22 AM , Processed in 0.06208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