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前公司是国际大公司。。离开的原因是因为让自己可以有更大的事业发展前程。。 我以为。。新工会给 ... love_century07 发表于 3-5-2012 10:2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啊,我绝对会做个有人性明白事理的经理 love_century07 发表于 3-5-2012 10:26 PM
妳不是等著做老闆娘了咩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4-5-2012 07:36 AM
老细~~~~~。。。。。 Kitty_1978 发表于 4-5-2012 09:39 AM
妳也想做老闆娘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4-5-2012 09:41 AM
n你不要请我了吗? Kitty_1978 发表于 4-5-2012 12:48 PM
妳要包吃包住。。那個只有老闆娘才有的福利欸。。。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4-5-2012 01:21 PM
回复 卡螺丝 明年我要申请去别的部门现在要好好加油 love_century07 发表于 6-5-2012 04:57 PM
除了加油,也祝你好运。。 卡螺丝 发表于 6-5-2012 10:2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23 AM , Processed in 0.08729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