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dealer 是啊!我快晕了~ 甜心园 发表于 27-4-2012 10:02 AM
很简单的顾店,也做不好了,还要要求薪水高高><''
其实工钱也是跟着市场走,福利也是有,也没压力,顾店而已。。。
马来员工也是很多问题的~
回复 kennyngsh 我对他们算不错嘛~还一直买东西请他们吃~也没什么工作~也没亏待他们leh~我。。。 ... 甜心园 发表于 27-4-2012 10:05 AM
回复 披狼皮的羊 我很赞成!这才对~ 我点也是刚刚开始营业啊~哪里有本事给到很高的薪水呢? 上 ... 甜心园 发表于 27-4-2012 10:07 AM
你就跟她說。。 不然我的位子讓妳坐。。要嗎 ?? 之前也是一個 sot 哈 sot 哈的。。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7-4-2012 11:02 AM
回复 dealer 老板好难当。。。 甜心园 发表于 27-4-2012 10:12 AM
回复 dealer 谢谢~努力当中~但是有时真的累垮了> 甜心园 发表于 27-4-2012 11:1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11 AM , Processed in 0.07864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