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crystal_yng 酱多人走当然有原因啦. 很压力,看人脸色是每份工都免不了的. 可是 ... toptop 发表于 22-4-2012 11:2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進去的時候會知道公司有問題咩 ?? 再說。。富貴險中求。。 你若能救活公司。。 日後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2-4-2012 03:31 PM
那么,我问你, 我在这间公司已有一年了。一年之中,公司差点倒闭,都是得到员工的努力才起死 ... xiaozhen 发表于 23-4-2012 11:06 AM
妳準備做老闆娘比較實際。。 安穩的薪水就好。。 女生不必學太多東西。。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3-4-2012 11:08 AM
人家很认真地问你呢。 不是说90后女生不可小觑的咩? 不必学太多东西,那 ... xiaozhen 发表于 23-4-2012 11:23 AM
去卖包啊! 小小小我 发表于 23-4-2012 11:16 AM
不嫁人。。就給人包咯。。。 90後女生很厲害是沒錯。。 但是 hor.. 這樣厲害作麼咧 ??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3-4-2012 11:26 AM
不甘于平凡。 xiaozhen 发表于 23-4-2012 11:30 AM
要我做你的情人,把钱通通塞给我! xiaozhen 发表于 23-4-2012 11:29 AM
給人包就很不平凡了。。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23-4-2012 11:33 AM
我不要了! 你要砍我的。。。 小小小我 发表于 23-4-2012 11:34 AM
谁叫你惹我。 xiaozhen 发表于 23-4-2012 12:02 PM
你真……很欠扁。 xiaozhen 发表于 23-4-2012 12:01 PM
我不将做,你又不理我。 小小小我 发表于 23-4-2012 12:09 PM
好小小,我哪有不理你。 xiaozhen 发表于 23-4-2012 03:25 PM
你看你楼上!!!! 你。。还有。。什么。。话说。。!! 小小小我 发表于 23-4-2012 03:28 PM
那老羊?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别理他。 xiaozhen 发表于 23-4-2012 03:32 PM
你们不是有包来包去吗?then, 再去卖大包吗? 小小小我 发表于 23-4-2012 03:36 PM
狗肉包子要靠老羊卖得成不成。 我只是收钱的。 xiaozhen 发表于 23-4-2012 03:4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12 AM , Processed in 0.06427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