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okijuh123

我来也的肉干-免费300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2012 04: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verra
你是老板?好奇问下每间分行预备多少KG / vouch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2012 04: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連錢都沒...
安姑 发表于 11-1-2012 03:51 PM


    那看他肯给你换来古晋拿肉干吗 :p


回复  verra
你是老板?好奇问下每间分行预备多少KG / voucher?
aei0u 发表于 11-1-2012 04:25 PM


我不是~资料我都是在我来也fb挖来的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2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ri的,如何注册?
我也要拿,看上面还有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12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ri的,如何注册?
我也要拿,看上面还有位。
F60 发表于 11-1-2012 06:28 PM


我注册了4张了~要在fb register的然后会email你coupon然后把coupon print出来去reddem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2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注册了4张了~要在fb register的然后会email你coupon然后把coupon print出来去reddem就可以了。:victo ...
evox 发表于 11-1-2012 11:55 PM



    快link我,干吗会在这里出现?
还在KL?
明天我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12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快link我,干吗会在这里出现?
还在KL?
明天我过去。
F60 发表于 13-1-2012 11:10 AM


https://www.facebook.com/oloiya?sk=app_261637983889558

没有啊~我在cari search我来也看全部的帖~然后就在这里遇到你。


没咯,回来ipoh很多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1-2012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我在cari search我来也看全部的帖~然后就在这里遇到你。


没咯,回来ipoh很多天了~
evox 发表于 13-1-2012 11:12 AM



    这么刚刚遇到刚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2012 10: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登記美里的,,然後換來古晉...寄來的卻是叫我去JB拿....我pe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2012 04: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verra


    上次換地點,把我的換去jb..然後我在fb 投訴..成功把它換到古晉了...

耶..明天就去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2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erra


    上次換地點,把我的換去jb..然後我在fb 投訴..成功把它換到古晉了...

耶..明天就去 ...
安姑 发表于 18-1-2012 04:15 PM


竟然真的行得通耶~我等下有空就去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2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真的行得通耶~我等下有空就去拿
verra 发表于 18-1-2012 04:52 PM



    原價賣給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2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真的行得通耶~我等下有空就去拿
verra 发表于 18-1-2012 04:52 PM



    是不是把email的voucher印出來就可以了???

你去拿好後,來這邊留言..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12 07: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價賣給你...???
安姑 发表于 18-1-2012 05:08 PM



是不是把email的voucher印出來就可以了???

你去拿好後,來這邊留言..ok?
安姑 发表于 18-1-2012 05:10 PM



  我拿好了 把e-mail里的voucher印出来。。然后去到那边写ic&签名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12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拿好了 把e-mail里的voucher印出来。。然后去到那边写ic&签名就可以了
verra 发表于 19-1-2012 07:51 AM


ok ..謝謝...等下去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012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k ..謝謝...等下去拿..
安姑 发表于 19-1-2012 12:20 PM


本来觉得只去拿肉干很不好意思想顺便光顾一下的。。可是原来好贵。。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22 PM , Processed in 0.08934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