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就好。 不过,结婚第一年。。。最好就好忍耐一下。避免生口舌。 对他家人好点,以后的新年,你也 ... swiss_yen 发表于 20-12-2011 05:1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奇怪。。去度蜜月就不可以。。。 新年陪他们去泰国就不怕有问题? 藍心雨 发表于 20-12-2011 05:19 PM
对啊!我也是这么觉得。。可是不知道怎么开口。。那天我要回新山看我奶奶,他们都一口拒绝了,说 ... winnie616 发表于 23-12-2011 11:35 AM
怀孕了不能度蜜月.....初一到初四就可以去泰国旅行.....?? 哇....你家公家婆真的是....... RubyLoo 发表于 20-12-2011 05:30 PM
初二回娘家是应该的…可以和老公谈谈看他怎么说。 如果老公不带你回,可以和家公谈谈。 你的家公也应该知 ... 1111sunkiss 发表于 20-12-2011 06:03 PM
我觉得太离谱了。如果奶奶去世的话也不能出席!?!?!?!.... 针对这点,怎样都说不通。不让我出席 ... swiss_yen 发表于 23-12-2011 11:41 AM
他们说因为怀孕的缘故。。 winnie616 发表于 23-12-2011 11:48 AM
其他节日还好,可是新年不能跟家人一起度过,才是最不能忍受的。。 winnie616 发表于 23-12-2011 11:37 AM
回复 swiss_yen walau..我的根本不用想。。家婆跟我说:你不要以为初一偷偷回去啊!!我们潮州人 ... winnie616 发表于 23-12-2011 11:54 AM
不是我要教坏你。 关于这点,你绝对不能妥协。 试试看可不可以说服老公? 一世人只有一个奶奶, ... swiss_yen 发表于 23-12-2011 11:54 AM
又是潮州人,大男人主义烂思想!~ 虽然我也是潮州人。 既然绝对不能想,那么你就死心吧。费 ... swiss_yen 发表于 23-12-2011 11:57 AM
楼主,你怀孕了,情绪低落会影响宝宝的噢~~ 往好的方面想吧~~ 如果你要在夫家和娘家取得平衡,就试下初一 ... 五月晴天 发表于 23-12-2011 12:34 PM
只好这样咯。。去泰国对我来说是很闷啦,因为我现在又不能按摩,他们一定去按摩的。我只能坐在那 ... winnie616 发表于 23-12-2011 04:3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19 PM , Processed in 0.14136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