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tong水哪里好玩的~ 老千 发表于 1-10-2011 09:2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想不是很少女生打吧!是你所认识的女生有限而已! eagleaar 发表于 1-10-2011 10:46 PM
我不会玩~~ 有哪位女生教我栋球?? jaychowz 发表于 1-10-2011 10:57 PM
之前ex有教过,我很厉害下一只球进袋(但是是打到对方的球/打错号码) cmz0927 发表于 3-10-2011 08:08 AM
玩到闲了。。。很多年没玩了偶尔罢了。。。但是还是有点skill 老千 发表于 3-10-2011 09:26 AM
你错了。。。一杆才不到十分 老千 发表于 3-10-2011 10:05 AM
没有了。。。全部变乖了 老千 发表于 3-10-2011 10:13 AM
以前我都是靠鬼波(应该只有沙巴汉懂吧)找吃的 jason1833 发表于 3-10-2011 10:40 AM
哈哈,果然很厉害。 我第一次打,也很常进球。不过是母球进袋。 你最近还有打吗? 听你的语气,你是女 ... 风尘之魂 发表于 3-10-2011 08:15 AM
他就之教我打过那2次啊所以我也才玩过那2次而已 现在不玩了 cmz0927 发表于 3-10-2011 12:42 PM
那他一定是高手咯。你不喜欢打桌球吗? 风尘之魂 发表于 3-10-2011 12:50 PM
他是不是高手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现在没兴趣了 cmz0927 发表于 3-10-2011 12:54 PM
哈哈,抱歉。 让你想到过去。 你是出来工作的吗? 身边有朋友喜欢桌球的么? 风尘之魂 发表于 3-10-2011 12:55 PM
不会,也很开心可以脱离他魔掌 身边的朋友全部都是乖乖牌,就酱 cmz0927 发表于 3-10-2011 01:01 PM
哇,用到魔掌。 看来你之前真的很多不好的回忆。 我有卖点球杆,所以以为你朋友要咯。 你工作吗? 风尘之魂 发表于 3-10-2011 01:2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28 AM , Processed in 0.09870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