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你去到环境局看到反贪局和环境局的官员一起喝咖啡,那你还要表进去? erheng 发表于 21-9-2011 01:19 PM
先去反贪局投诉 再到环境局投诉,告诉他们,你已去过反贪局了。 无胆刁民 发表于 21-9-2011 09:18 AM
那邊是工業區嗎? numen 发表于 21-9-2011 09:25 AM
光看图片就知道它对环境的污染有对厉害了!! jackwish 发表于 21-9-2011 09:59 AM
那边是住宅区来的? 銀月游俠 发表于 21-9-2011 10:50 AM
可以去市议会投诉 水果rojak 发表于 21-9-2011 10:59 AM
坦白说,我工厂在附近,每天看到这间工厂这样的黑黑浓烟,真的对我们人的身体不好,这样是对的 ... 很想学习更多 发表于 20-9-2011 21:40
说真的,我应该怎样做?因为据我所知,很多附近的民众都投诉过了,可是还是这样,去jabatan alam sekitar?有 ... 很想学习更多 发表于 14-11-2011 16:22
说真的,我应该怎样做?因为据我所知,很多附近的民众都投诉过了,可是还是这样,去jabatan alam sekitar?有 ... 很想学习更多 发表于 14-11-2011 04:2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08 PM , Processed in 0.09453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