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龙的利息是多少? kit2006 发表于 24-8-2011 02:05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沒啦 如果有3%真的很值得拿 雖然是upfront charge 可是就省麻煩 瘋龍的BT Plus不能一次性清還 搞到我 ... 小蚊子 发表于 24-8-2011 01:30 PM
3.66%,真的很吸引,利息应该是算up front吧?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24-8-2011 01:07 PM
我刚刚拿了citi 的 dial-for-cash 10k 他们还说 offer 我 0.4% per month,还要付Cash Advance free RM 90 ... yonghook 发表于 24-8-2011 06:31 PM
刷信用卡, 那里还有低过5%的 温柔男人 发表于 25-8-2011 12:49 PM
楼主,你一直在这里问,也不是办法的,大家已经给你方法了。 请问你现在用着那家的卡? 还有,刷出来 ...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25-8-2011 01:45 PM
如果你有朋友或亲戚开店的,你问问他们是否能帮你刷卡,charge你2或3%,然后给你现金。 福气又安康 发表于 24-8-2011 12:58 PM
回复 elvintan118 呵呵,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就算我真的有熟人介绍给你也不行。更何况,我没有 ... 福气又安康 发表于 13-10-2011 09:29 AM
回复 饼干及面包 呵呵呵,现在我比较喜欢3个月的plan 了~ 明明明 发表于 13-10-2011 09:58 AM
3个月的plan,应该是0.4%,我需要拉长(其实在第3个月已经可以环80-90巴仙),来维持跟银行的关系。 饼干及面包 发表于 13-10-2011 10:0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5 PM , Processed in 0.13763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