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神仙打救你

celcom即将推出samsung Galaxy Tab 10.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8-2011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神仙打救你


        是吗?你朋友在哪一区的?我的朋友说不是每一家都有卖的。
我很想要!要2台,我和我的朋友。   

我在南马区johor 他的店拿到50架,给人订了30多架了。听说这几天货就到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8-8-2011 11: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登入者


    johor啊?那么远,没希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11 12: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神仙打救你


    没办法止你和你朋友的渴了,我也是叫我朋友留一架给我试。好用我就买,不好用就让他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8-2011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登入者


    哇!你就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8-2011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剩下一天半了~~

          16GB         32GB         64GB
Tab 10.1 (3G)         S$848         S$978         S$1108
Tab 10.1 (WiFi)         S$668         S$798         S$928

我好想知道3G版比较贵的原因主要在于 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dragonfly


    不用急着买,欧盟那里不能卖如果这里能大销!三叔肯定把货调来这里卖的,不用怕没得买!如果不是很畅销三叔肯定又会干削价这件拿手的市场策列了 到时才买便宜10.1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9-8-2011 03: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登入者
现在最新消息好像只有德国一个地方不能出售先罢了!现在什么国家都能卖料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8-2011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发现吗?Celcom的galaxy tab 10.1的操作系统是3.0哦…
三星官方的消息是3.1咧…这………celcom进旧货来卖哦…可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launching 了,我朋友可以买到 RM9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 kitkatlow


在那里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itkatlow


在那里买???
zaqxswcde 发表于 19-8-2011 12:00 PM



你现在去太迟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launching 了,我朋友可以买到 RM949。
kitkatlow 发表于 19-8-2011 11:52 AM

celcom明天才发布,还想去排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1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elcom明天才发布,还想去排队的
holala 发表于 19-8-2011 12:08 PM



已经好多人在celcom tower 排队了啦,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去肯定没有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好多人在celcom tower 排队了啦,现在~~~
kitkatlow 发表于 19-8-2011 12:17 PM

999的话,是不是一定要sign up pl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8-2011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去肯定没有货了
bspoh 发表于 19-8-2011 12:26 PM



货是有,没有名额而已。samsung 的绝招,首50 个 100个给超级优惠,制造人群排队,壮大气势。很不错的marketing。

明天请早啦,也希望你们消息灵通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999的话,是不是一定要sign up plan?
holala 发表于 19-8-2011 12:30 PM



不用sign up plan 的话,我都去排队了啦,还在这里跟你们吹水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1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货是有,没有名额而已。samsung 的绝招,首50 个 100个给超级优惠,制造人群排队,壮大气势。很不错的 ...
kitkatlow 发表于 19-8-2011 12:30 PM



   

所谓的名额是指?优惠价999?
还是有额外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货是有,没有名额而已。samsung 的绝招,首50 个 100个给超级优惠,制造人群排队,壮大气势。很不错的 ...
kitkatlow 发表于 19-8-2011 12:30 PM



    今天launch的是19 August 2011 (Media Launch @ Menara Celcom)

明天的是

1. Piazza, e@curve, Mutiara Damansara KL

Date : 20 August 2011

Time : from 10am

-          1st 300 customers can enjoy the Galaxy Tab 10.1 @ the amazing offer price of RM999!*

-          20 lucky customers will be able to get it @ an even more fantastic offer price of RM99!*

            *Subject to 24-months contract on Celcom Broadband Basic or Advance. Terms and conditions.


2. Queensbay Mall, Penang

Date : 20 August 2011

Time : from 10am

-           1st 50 customers can enjoy the Galaxy Tab 10.1 @ the amazing offer price of RM999!*

*Subject to 24-months contract on Celcom Broadband Basic or Advance. Terms and conditio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50 PM , Processed in 0.07822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