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不是教唆啦,教人堤防总可以吧。。。 越扯越远了,你那250cc怎么了 ??? BumiUltra 发表于 23-5-2011 04:08 PM
有钱人。。。。真是羡慕你们。。如果能中大彩,我要买ninja 250,er-6f,zx-10r 还有一间40x80大的屋子~还 ... kira0721 发表于 23-5-2011 05:56 PM
呵呵,目标更新了。升上650CC了。ER6F 反正都是供的,又供的起。就选好一点咯。只是头期的问题。 ... wesleywah 发表于 23-5-2011 07:50 PM
老实说我也很感兴趣滴。。。 只是我比较钟情Versys,想探一探现在行情怎样了?头期需要给多少呢? BumiUltra 发表于 23-5-2011 07:54 PM
我不清楚... wesleywah 发表于 24-5-2011 12:17 AM
要求越高维修费就越贵。。。。。。。。。。。。哈哈 帅哥荣 发表于 24-5-2011 10:37 AM
还不知道行情就已经在烦头期!?? BumiUltra 发表于 24-5-2011 08:02 PM
我说的是不清楚Versys的行情。 至于ER6F价钱。新车全包37K。头期17K左右,借20K。 wesleywah 发表于 25-5-2011 12:38 AM
据我所知,Versys和ER6F的价钱好象相差不远。。。只是市面上比较难找到二手的Versys 。 2轮的贷 ... BumiUltra 发表于 25-5-2011 10:14 AM
你是哪里人哦?我这边这间专卖kawasaki的。也收很多二手的。如果你想找我帮你问问看。 wesleywah 发表于 25-5-2011 11:00 AM
我是北马区的,打算有空就去冠英哥那边看看,听说那一带也有很多,也有可能会去新山走走,顺便看看酒店 ... BumiUltra 发表于 25-5-2011 11:4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21 PM , Processed in 0.07918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