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辞职后,那些政府欠我们的什么allowances perumahan还追得回吗?一个月rm 250, 两年下来不是个小数目( ... ginne0402 发表于 1-3-2011 09:3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christmassnoopy 其他的有,就那个sara hidup 和一个忘了是什么,我还在试用期。 ginne0402 发表于 1-3-2011 11:38 PM
sara hidup?没听过叻!你是说你还没sah perlantikan吗? 在我去面试前就拿到一个月的elaun per ... christmassnoopy 发表于 2-3-2011 12:00 AM
我还没面试呢。目前是DC 41 ginne0402 发表于 2-3-2011 12:48 AM
两年了都还没面试吗? christmassnoopy 发表于 3-3-2011 04:57 PM
我连半年都还没到哩。。。你们还能耐那么多年才想走。。我上个月刚开学就巴不得想离开。 ginne0402 发表于 3-3-2011 08:34 PM
我每次都想当老师真痛苦一年过一年,如你还年轻,快点离开吧。。。 我的同事还有一年就退休 ... akt132 发表于 11-3-2011 12:56 AM
回复 机械绵羊 是的。目前的感受是如此,工作已经很委屈了,坏老鸟推工作,种族打压,某些中学生 ... ginne0402 发表于 12-4-2011 09:13 PM
回复 机械绵羊 我只知道我不要我的将来像我的现在。没有星期六(no saturday no life),每天给臭 ... ginne0402 发表于 13-4-2011 09:4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2 AM , Processed in 0.07502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