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ya 于 2-12-2004 04:39 PM 说 : 龙船寺和观音庙在kampung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yasya 于 2-12-2004 03:51 PM 说 : 谢谢你backpacker 怎么你对那些暹罗名的庙宇名称那么熟悉? 有什么参考资料吗? 刚才问的玻璃寺庙,在哪里?你懂吗? 还有。。吉兰丹gua musang的水月宫,谁能提供一些资料呢?
backpacker 于 2-12-2004 07:44 PM 说 : 我是參考一本紀念特刊,全丹州的廟宇都有記錄(1998年之前的)。 朋友來玩的時候,就帶他們去廟走,每次都駕車去,所以記得路線。 玻璃寺廟...不知道。 對了,門都華廟(站佛對面的村路)有撲克牌算命, ...
hamasakile 于 1-12-2004 11:53 PM 说 : 想到那12個小時的車程就。。。 這次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好好的品嘗當地的美食。。。 回來時友人才告訴我他是住KOTA BAHRU的﹐雞蛋糕﹗ 還跟我吹捧當地的美食如何如何美味 其實我在那 ...
美梦 于 3-12-2004 12:32 AM 说 : 你来自哪里?
美梦 于 3-12-2004 12:59 AM 说 : 要12个小时的车程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50 AM , Processed in 0.06191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