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从kulim,kedah下selangor找朋友的。。呵呵 maxchua 发表于 26-10-2010 08:4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tubeless tayar也会爆哦? maxchua 发表于 26-10-2010 08:44 PM
哈哈。。我想偷偷跑去大道远证下。。特地其摩托找朋友==厉害下。。哈哈。。还以为你是去集合然后 ... minicross 发表于 26-10-2010 08:47 PM
中到钉不会吗?过热我就不懂会不会爆。。哈哈。。幸好我的摩托是tubeless。。 minicross 发表于 26-10-2010 08:49 PM
呵呵,是咯。。。ex5哪里够你们大cc跑呢?不过以后会集会的^^ maxchua 发表于 26-10-2010 09:00 PM
中钉会的,只是摩托会慢慢没有风去咯。。我的也是tubeless的^^ maxchua 发表于 26-10-2010 09:01 PM
哈哈。。那就好啦。。。如果在大道上爆胎怎么办啊? minicross 发表于 26-10-2010 09:08 PM
哈哈。。我的摩托都不是什么cc的。。以后有集合记得通知通知。。哈哈。。我是霹雳的。。 minicross 发表于 26-10-2010 09:07 PM
哈哈,到时候再打算咯。。也许。。绑多一粒轮胎在后面咯XD maxchua 发表于 26-10-2010 09:15 PM
哦哦。。我是吉打南部的^^ maxchua 发表于 26-10-2010 09:15 PM
朋友 EX5 是 (战车) 來的" 开过的人都懂! taoataoa 发表于 26-10-2010 09:29 PM
haha..有机会一起出来远行。。^^ minicross 发表于 26-10-2010 09:20 PM
哎...广你天下无敌....做....... CCC88 发表于 26-10-2010 11:48 PM
这样才强嘛~~ maxchua 发表于 29-10-2010 09:35 AM
是....小强......会爬那只... CCC88 发表于 29-10-2010 09:38 AM
蛤!!被炸到。。。哈哈!!! maxchua 发表于 29-10-2010 09:46 AM
爽吗?..... CCC88 发表于 29-10-2010 09:58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07 AM , Processed in 0.07346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