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木又寸

你们坐朋友车的时候~有没有尊重一下司机和车主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10-2010 09: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直接停車叫他下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0-2010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也是,吃糖后,那些纸丢在车内,有时长途跑Highway喝了汽水,罐子丢在驾驶座后面的袋子,半年后我才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好噢
我朋友在我车上做什么都有问过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些人不是不尊重,而是他习惯这样,
也觉得这样没什么问题。
遇到这样的人你要跟他好好说清楚,要不然他是不知道的。
我的车是严重禁止抽烟的~遇到有抽烟的朋友我都会跟他说清楚先,
免得最后搞到大家不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0-2010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是自己选的,载不载他也是自己选的……
要你做坏人也很难,最多以后少一点驾车出去。
我猜你年纪应该 ...
刘璃 发表于 8-10-2010 08:29 AM



    我接近3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接近30了=.="
木又寸 发表于 8-10-2010 01:33 PM



翘脚我最多会鸟, 抽烟的话我直接叫他下车
btw 你距离30还有很远 表讲到自己酱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10-2010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男生吧。。。比較不懂得尊重別人。。那女生比較好。。。因爲我很少很少載男生,多數都是載女生多。。。沒這樣的問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接近30了=.="
木又寸 发表于 8-10-2010 01:33 PM



    可是你的朋友酱不成熟不太像,都不懂得尊重别人……去到人家的家都知道要Behave啦,何况上别人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0-2010 0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直接停車叫他下車。。。++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证明你交了个损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討厭載粗魯的人

尤其關門的時候很想打人
雷克斯R 发表于 8-10-2010 01:21 AM



    是啊,遇到这种人真的很想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坐上我车的都是知心好友,不会去计较这些的。最多xxx骂他,他也应该会回骂,闹一闹,这就是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的话会拉handbrake叫他下车
Move-NRF 发表于 8-10-2010 02:28 AM

拉的时候要counter steering吗?
我朋友也是,吃糖后,那些纸丢在车内,有时长途跑Highway喝了汽水,罐子丢在驾驶座后面的袋子,半年后我才发 ...
S@ntiaGO~@~ 发表于 8-10-2010 09:50 AM

这个是你的问题

半年没有洗车/vacuum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也是,吃糖后,那些纸丢在车内,有时长途跑Highway喝了汽水,罐子丢在驾驶座后面的袋子,半年后我才发 ...
S@ntiaGO~@~ 发表于 8-10-2010 09:50 AM


没什么好讲。。你根本不在乎你的车。。不关你朋友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脚放在cushion还算好了~
有的跟你放在DASHBO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选择不要载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0-2010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素质的问题...
我每次载朋友,他们要吃东西,要做什么动作都会先问过我,同意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就是听歌听到一半给我转掉,还有一次,我朋友直接带他的pendrive上我车然后拔掉我的pendrive放他的,虽然很不爽但想想为了这小事就翻脸又有点说不过去,就忍了下来。。。

有什么可以让他以后不再做而又不伤感情的方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5: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讨厌就是朋友吃了东西把纸袋丢在我的车
最近最赌懒的一次是小叔借了我的车,回来后转弯时车脚出声音,我爸妈还装作听不到!椅子的布套跑出来,地毯以外很多沙,清理到我很辛苦!!如果不是看他是长辈分上我早就打电话去鸟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討厭載粗魯的人

尤其關門的時候很想打人
雷克斯R 发表于 8-10-2010 01:21 AM


关门的时候想打人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爱车专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08 PM , Processed in 0.09507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