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法国La Belle plant stem cell (植物幹細胞)/纳米精华素/安瓶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4-7-2009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7-2009 04: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7-2009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bybom7322 于 22-12-2011 07:48 PM 编辑
mm抱歉哦
昨天我收到咯嘻嘻~
不过今天才有空~
我很喜欢~~~
谢谢你~~~
Cherisy 发表于 2011-5-19 10:59 AM
mm,我又回来了。。想问,适合新娘的安瓶有什么好介绍的?
whitepig 发表于 2011-5-20 07:23 PM
mm, 我昨天收到货了哦!!! 真的很谢谢mm 要serve 我这么麻烦的顾客!
whitepig 发表于 2011-5-29 12:17 AM
我收到货了,谢谢
fong80 发表于 2011-6-1 01:31 PM
回复 babybom
MM,精华素我收到咯~~你包装得好细心哦~~完全不担心它会破掉~~
谢谢你哟!下次要买再 ...
sNow~Q 发表于 2011-6-10 03:56 PM
呵呵~lz,我来报平安了,东西我刚刚收到了~包装包得很好哦,很扎实哦!!
angeline1203 发表于 8-4-2011 01:11 PM
对不起,迟来保平安了, 29/4已经收到货了!!
谢谢!!
vincy28 发表于 1-5-2011 12:40 AM
楼主,东西安全收到了。。。谢谢你的礼物喔。。。
ndwong 发表于 6-5-2011 06:20 PM
楼主,我已收到包裹了。
谢谢你的赠品。物品包得很细心,而且还附上产品使用方法,楼主真周到!大力推荐 ...
wendy6985 发表于 2011-6-20 03:23 PM
LZ,我收到东西了~~~如果用到好用的话,我再来买过哦~~~呵呵~~~~
QQmilkmilkQQ 发表于 30-6-2011 10:58 AM [/url]
浮上面来!楼主,我收到了!非常细心的包装和赠品,非常赞!
mentos0311 发表于 7-7-2011 03:25 PM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89719686&ptid=1675380]
楼主,我收到了。。谢谢你。。
apple_1212 发表于 27-7-2011 10:51 AM [/url]
楼主很好人哦...也很贴心的把我的东西包裹的很好。。。谢谢。
对了, 有种收到礼物和拆礼物的感觉 。 ...
apple_1212 发表于 27-7-2011 10:52 AM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90436977&ptid=1675380]
货我收到了谢谢。。。。我很满意。。。。
angelton1980 发表于 27-7-2011 08:02 PM [/url]
嗨楼主!
我收到咯~
好想给你十个赞啦!哈哈哈哈
啊对了~
我没收到invoice呢~
那里有记录吗?
可以换回馈是吧?
呵呵呵~
今天发现我的安瓶也快没了~
要来订货喽~
哦顺便问问
那个
如果下次订了金箔精华素
赠品能换成 一罐精华素吗?
最后还是要感谢楼主哟!
包得很用心,
看了很放心啊
=)
MiinHuey 发表于 2011-9-6 04:05 PM 回复 babybom
没问题的~
email我了再告诉我哟~
我妈丫骂我说干嘛说她凶啦
哈哈哈
不过她说楼主很用心哟
卡片选得很精致呢
精华素就希望她用得好喽
呵呵呵
MiinHuey 发表于 2011-9-6 05:26 PM
MM,我来写用后心得了。上次向你买了whitening 和 Caviar Essence。我的皮肤是混合性的,内油外干,也带点局部敏感,眼部开始松弛,我一向有很多痘痘留下的黑印,肤色也不均匀。。用了很多的产品,我还是得上美容院解决问题,可是美容院后没一个月,还是会有点小问题回来了。自从看到这个产品,可以说是神话。呵呵。。。跟着你建议,用了这2款,一个早和一个晚,2个星期就看到效果了。很快的,皮肤美白了很多,皮肤也回复弹性许多了。尤其是那个美白的,可以称为“神奇水”了。 一个月后,很多朋友遇到我都说我皮肤美白很多了,可想而知没用前,皮肤多糟糕。现在我家婆也问我,为何皮肤好了这么多,要我帮她买。嘻嘻。。。
MM,很高兴遇到你。会继续支持你!要继续加油哦!
也谢谢MM很耐心,很好人。。。
justine168 发表于 2011-9-7 03:47 PM
嗨午安您好~
我已经收到货物了,楼主还附送使用方法哦~好周到哩!感谢LZ送那么多礼物给我,还有您不厌其烦地回答我很多的问题, 是个很好及很有耐心的卖家~ 推荐哦~ 赞LZ的细心和贴心,邮包不但包得小心,还附上说明书.一定会再回来光顾 !!
支持好卖家。
maomao3088 发表于 6-9-2011 03:39 PM
我已经收到货了,谢谢!
vincy28 发表于 8-9-2011 01:25 PM
LZ,我收到货了哦
谢谢你。你的包装好细心哦。。。
对了,我是直接跟您通电话,然后sm ...
Charlene_KCL 发表于 2011-10-4 05:29 PM [url=http://www.jbtalks.cc/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186039785&ptid=612608]
ckx11 2011-10-4 11:01 PM
今天收到了~
谢谢楼主还在担心包裹寄到了没有~
而且还个别包好,很细心
我又问题多多的,搂主都很有耐心的为我解答
好用一定会再向楼主买的~
谢谢
来报平安了,lz服务态度满意!
等我用久一点再来comment哦!
gynee 发表于 22-12-2011 09:54 AM
LZ,我来给好评啦。。。抱歉这么久才来给好评哦
首先,谢谢LZ的超级耐心,我每次跟LZ买东西之前,都问了很多很多问题,可是LZ都非常非常有耐心的回答。非常感谢你啦
我2次都是买Ampoules,主要是补水的,DNA,和collagen,还有2瓶美白的。还有LZ,送的鱼子酱的Essence 和 补水的Essence啦。
我的脸之前严重缺水(有脱皮现象)又有很多黑头粉刺,美容院建议我用ampoules急救,所以我就到处询问,最后朋友介绍LZ卖的ampoules,我决定打电话向LZ询问。坦白说,当时我还没决定要不要买啦,就问问看呗。LZ呢,就非常耐心的回答我的问题,也给予我很多建议,我就想说花了LZ这么多时间(我想最少1个小时的通话时间,发觉自己非常罗嗦),至少跟LZ买一次吧,就试试看吧!结果就买了ampoules + 赠品 Essence。刚开始用似乎没什么效果啊,脸还是缺水啊,就想还是没效啊,要怎么办啊!!不管了先把Ampoules 和 赠品Essence 用完再说吧!结果,用了差不多3个星期了,脸不再脱皮了,应该是有效吧,可是脸还是紧紧的很干酱,美容师也说表皮还是很干,黑头粉刺还是很多。好吧,有些效果,就再买吧。
这次由于补水的Essence缺货,没法子我只好一样买补水的ampoules咯,再加 DNA 的试试看吧。这次LZ送我鱼子酱的Essence。嘿!这回效果似乎比上次好哦。尤其是我用了鱼子酱的Essence,脸上不再紧绷了,滑滑的,黑头粉刺少了很多哦。不过,LZ,可不可以建议在鱼子酱的Essence加些香味啊。。。我真的不会欣赏那个味道啦
LZ,我有听你的话不要用太多东西在脸上哦,我最多加上晚安面膜!我发觉我以前用晚安面膜都没什么效果的,都不吸收的,早上洗了脸还是干干的。现在,用了之后就觉得脸水嫩水嫩的,QQ的,害我整天想去动我的脸
Charlene_KCL 发表于 2011-12-21 06:07 PM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09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andan indah 有得面交嗎?
我想要一盒PHYTODERM/DE SOINS AMPOULE 安瓶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7-2009 10: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7-2009 07: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bybom7322 于 27-7-2010 06:47 PM 编辑
每位只限1种共10份,要索取的MM请在帖子留言,PM的一概不理!全部已派送完{:2_78:}
1.pinkhouse cavier essence PAID 25/3/2010 RM3 POSTEXPRESS已寄出29/3/2010 received^^
2.christine0720 whitening essence 平邮 RM1已寄出29/3/2010received^^
3.Weney 24k 足金纯金箔抗皱PAID 25/3/2010 RM3 POSTEXPRESS已寄出29/3/2010
received
4.jesskk LA BELLE 玻尿酸精华素PAID 26/3/2010 RM3 POSTEXPRESS^^已寄出29/3/2010 received
5.jiayinglm LA BELLE 24k 足金纯金箔抗皱 PAID 26/3/2010 RM3 POSTEXPRESS^^已寄出29/3/2010received
6. bluedog LA BELLE WHITENING ESSENCE PAID 26/3/2010 RM3 POSTEXPRESS^^已寄出29/3/2010
7.旧客(婆婆宝贝) LA BELLE 24k 足金纯金箔抗皱 2瓶
8.kokoangela LA BELLE 24k 足金纯金箔抗皱 PAID 28 /3/2010 RM3 POSTEXPRESS^^已寄出29/3/2010 received^^
9.yinsdreams LA BELLE 玻尿酸精华素 PAID 1/4/2010 RM3 POSTEXPRESS已寄出1/4/2010
10.kueng LA BELLE 24k 足金纯金箔抗皱 已寄出 5/4/2010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7-2009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bybom7322 于 20-1-2010 05:56 PM 编辑
天然甜心型手工皂^^
用了好,要卖家的网址时记得找楼主拿哦~~~ 
1.天然手工玫瑰泥乳木果皂(沉粉红色)重量:25g
这种肥皂适合拿来洗脸,洗澡哦{:2_78:}
因抗衰老和滋养皮肤效能卓越,天竺葵经常被代替玫瑰使用于化妆品和护肤品。添加了乳木果脂,洗涤后留下一层薄膜滋润皮肤,适用于皮肤干燥和长期活动于空调的人。
成份表:oliveoil, rice bran oil, macadamia nut oil, palm oil,shea butter,rosefloralwater, pink clay, geranium essential oil, lavenderessentialoil
2.曼努卡蜂蜜牛奶乳木果超级滋润皂 (焦糖色)重量:25g
Manuka honey milk shea butter soap
这种肥皂适合拿来洗澡哦{:2_78:}
添加了保湿性强,抗菌能力高的UMF28 manuka蜂蜜,加上润白皮肤的牛奶和滋润皮肤的乳木果脂,这一切都让这款皂与众不同。这款皂特别适合给干性皮肤的妈妈们,甚至是长期待在冷气房的mm,洗澡后会感觉一层滑溜溜的薄膜保护皮肤。
成份表:橄榄油,水,米糠油,夏威夷果仁油,棕油,苛性钠,乳木果脂,牛奶,蜂蜜,薰衣草精油,快乐鼠尾草精油,永久花精油,天竺葵精油,杜松子精油,茉莉原精,玫瑰精油
3.薄荷牛油果皂(青色) 重量:25g
这种肥皂适合拿来洗脸,洗澡哦{:2_78:}
使用青色的未精致酪梨油,所以做出来的肥皂不但含有淡淡的青色,也非常温和,适合婴儿皮肤使用。此外,肥皂配方里添加了非常滋润的乳木果脂 sheabutter的肥皂,摸下去触感会比普通肥皂多一个优滑,洗澡冲水后会留下一层滑溜感,比普通的手工肥皂更加滋润。甜杏仁油则让肥皂泡沫绵密,细
致,洗后仿佛身体搽了乳液版幼滑。这款婴儿肥皂配方里没有添加任何精油。
成份表:水,未精致酪梨油,椰子油,橄榄油,棕油,米糠油,乳木果脂,夏果油,荷荷巴油,苛性钠,金盏花瓣
4.马赛橄榄皂 cream (原色)重量:25g
这种肥皂适合拿来洗澡哦{:2_78:}
高达72%的橄榄油,使用此皂时洗后感觉润滑,是一般椰子油和棕油制作的肥皂所不能给予的感受,最适合皮肤干燥和长期在冷气房的mm。精油复方不但舒缓情绪,而且能调节油脂分泌。
成份表:橄榄油,水,椰子油,棕油,苛性钠,薰衣草精油,快乐鼠尾草精油,柏木精油
5. 竹碳茶树皂 black (竹碳粉黑色) 重量:25g
这种肥皂适合拿来洗脸,洗澡哦{:2_78:}
体验茶树
对皮肤所带来的惊人疗效,这种精油在治疗暗疮,皮肤发痒,寄生虫,疣,鼻子敏感,水痘,咳嗽等生理问题都有显着的效果。除了保护皮肤免受虫咬和割伤,搭配吸油功效好的活性竹炭时这种肥皂非常适合油性肌肤
成份表:橄榄油,水,椰子油,棕油,苛性钠,竹碳粉,丝柏精油,茶树精油,尤加利精油,薰衣草精油~
[ 本帖最后由 babybom7322 于 27-7-2009 05:39 PM 编辑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7-2009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7-2009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呀 ~~ 好用的法国PHYTODERM 安瓶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7-2009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9.ANDY WONG PACK PING paid
PHYTODERM AMPOULE/DE SOINS 4盒
A016 CEUTICAL 24K GOLD AMPOULE 24k 2盒
28/7/09 EN220034539MY 寄出
收到后,记得回来报平安哦~~,谢谢您 
[ 本帖最后由 babybom7322 于 28-7-2009 01:13 PM 编辑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7-2009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准新郎新娘看这边
为什么新娘妆前要使用安瓶呢?
可抑制脸部出油,及防止产生浮妆或脱妆现象,拍特写镜头时可避免太过明显的笑纹粉痕现象!
具有长时间保湿及抗过敏基础护理功能。可迅速深入皮肤,让皮肤好似多一层保护膜,降低长时间 粉底伤害
让妆面能维持更长稳定时间,增强立体感。使妆面更具有晶莹度,更具有透明度。
拍照前一晚新郎新娘各1瓶,於睡前洗臉後,將安瓶倒在手掌心中,並用指腹敷拍於臉上,靜待臉部充分吸收後,不需要再擦抹任何保養品即可完成安瓶敷臉保養程序。
拍照當天使用數量2~4瓶,拍照當天新娘除了臉部上粉底外,脖子、手臂、肩膀、前胸即背部,為了攝影時不跟臉部膚色差距太多,也都會撲上水粉,基本上這些上妝部位都要使用安瓶,另外不常上妝的新郎,今天務必使用安瓶,以防止因上妝之後,皮膚刺激過敏,產生刺癢現象。
婚禮前後/平日訂婚前一週每天1瓶,每天睡前洗臉後,完成安瓶敷臉保養程序,訂婚當日化妝之後亦需使用安瓶保養。
平日使用於睡前使用安瓶调理肤质保養,供給肌肤有效成分,可改善肤质,协助肌肤水合凝聚力,有效柔嫩滋润肤质。
适合准新郎新娘的安瓶是 : Gold Ampoule (超级推荐), Collagen Ampoule (有定妆效果,拍照/婚礼当天不能错过的安瓶),Hydrating Ampoule (保湿,适合平日使用,建议婚礼前一/两个月开始使用), Repair Ampoule (修护细胞, 适合平日使用,建议婚礼前一/两个月开始使用) |
|
|
|
|
|
|
|
|
|
|
发表于 28-7-2009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ha...看見你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7-2009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7-2009 03: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7-2009 04: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7-2009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来看看哦 ~~好用的法国PHYTODERM 安瓶  |
|
|
|
|
|
|
|
|
|
|
发表于 29-7-2009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想要一盒PHYTODERM/DE SOINS AMPOULE 安瓶。 |
|
|
|
|
|
|
|
|
|
|
发表于 29-7-2009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皮肤是油性,有痘疤,毛孔粗大
我天天要被冷气“摧残"长达10小时
那么我要用什么安瓶?都是现货吗?因为有好多我都想要@@
[ 本帖最后由 leeleequeen 于 29-7-2009 03:04 PM 编辑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7-2009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7-2009 04: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