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eeling83 于 16-8-2008 03:53 PM 发表 我哥在s'pore工作,他是programmer...在一家日本公司上班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心萍 于 18-8-2008 09:06 AM 发表 好的.. 我的名字是心萍, 今年28岁.. 以前在SM.ST.ANNE读书.. 1998SPM.. 你呢?
原帖由 weiti3n89 于 20-8-2008 08:55 PM 发表 那你认识jayney吧?
原帖由 心萍 于 19-8-2008 04:11 PM 发表 嗨.. 是我啊.. 你最近好吗?
原帖由 weeling83 于 4-9-2008 04:10 PM 发表 我不认得你....可以简介下你自己吗?
原帖由 心萍 于 4-9-2008 04:11 PM 发表 我是evelyn. 你好吗?
原帖由 weeling83 于 4-9-2008 04:52 PM 发表 oooohhh...原来是你啊!! 好久不见了,很想你呢... 最近工作好吗? 会忙吗? MR.Yeoh最近塞了一大推工作给我做,因为kl office其中一位女同事resign了 所以我得做她的工.....烦死我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1:56 AM , Processed in 0.06958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