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eongland 于 6-3-2009 02:44 PM 发表 本人用了msn和ym超过八到十年 坦白说qq比起任何messenger如msn,ym,skype强很多。。 用了才知道。。
原帖由 向前冲 于 22-2-2009 10:00 PM 发表 99年的时候我就用QQ了,不过那个被盗了。。呵呵。 QQ不错的,功能很齐全,人气高。。。
原帖由 更上一层楼 于 27-5-2009 08:45 AM 发表 没错啊 我都送了大马网友几个qq号了,大家可以和邮箱绑定,设置密码保护 谁也盗不走 有用qq的可以加我,中国湖南的 776409108
原帖由 xchyang88 于 29-5-2009 11:06 AM 发表 怎样和邮箱绑定?请指教.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1 AM , Processed in 0.09932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