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9-11-2007 05: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8-11-2007 11:22 PM 发表 
先恭喜楼主得到精华。。
好消息,GARMINMOBILEXT ON PPC 已经被人破解了。。
就是说,它可以DETECT普通的BLUETOOTH RECEIVER。。
看到这个消息就气到半死:@ :@ :@ :@
那个破解版的发帖时间 = 我买 garmin GPS10X的时间
我是为了GMXT 卖掉HOLUX M1000 而 买GARMIN GPS10X的
holux M1000 和 garmin GPS10X 比较,感觉 M1000跟卫星连接速度比较快。
但是 mapking2007 connect garmin GPS10X 比mapking2007 connect holux M1000 起来garmin 快holux 很多
关于与卫星连接呢
MTK比 Sirf Star III 连接数量多
对于讯号强度 还不清楚(最近一直下雨)
Garmin mobile XT 有显示 GPS 的accuracy
garmin GPS10X + Garmin MobileXT 有显示
holux M1000 + Garmin MobileXT 还不知道能不能显示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9-11-2007 05:05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9-11-2007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9-11-2007 05:03 PM 发表 
看到这个消息就气到半死:@ :@ :@ :@
那个破解版的发帖时间 = 我买 garmin GPS10X的时间
我是为了GMXT 卖掉HOLUX M1000 而 买GARMIN GPS10X的
holux M1000 和 garmin GPS10X 比较,感觉 M1000跟 ...
你太冲动了。。
老实说,你觉得GARMINXT 会好用过 MAPKING 2007吗??
比较过后,我觉得MAPKING 2007 好用多了。。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1)可以给我GARMIN的VOICE NAVIGATION 文件吗?
2)为何用MALSING MAP时,GARMINXT总不能依ADRESSES来找目的地?? 就是那个 (IN WHICH STATE IS THE ADDRESS?)那里。。
无论KEY IN什么字母,都显示NONE FOUND。。。
给一个SENARIO,如果我现在要到我朋友家。路名是 JALAN 11 PASIR PINJI,那该怎样设置?? |
|
|
|
|
|
|
|
|
|
|
发表于 9-11-2007 06: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9-11-2007 06:04 PM 发表 
你太冲动了。。
老实说,你觉得GARMINXT 会好用过 MAPKING 2007吗??
比较过后,我觉得MAPKING 2007 好用多了。。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1)可以给我GARMIN的VOICE NAVIGATION 文件吗?
2)为何用 ...
where to ? > food, hotels... > spell name
试一试看
还有
我们在这里最还不要谈破解
不然精华变危楼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1-2007 06: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9-11-2007 06:04 PM 发表 
你太冲动了。。
老实说,你觉得GARMINXT 会好用过 MAPKING 2007吗??
比较过后,我觉得MAPKING 2007 好用多了。。
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1)可以给我GARMIN的VOICE NAVIGATION 文件吗?
2)为何用 ...
原来你还没摸索到怎么使用garmin mobilext。难怪你会说不好用
你必须安装
Garmin Mobile XT Support Files Ver. 4.xx.xx as of Jul 11, 2007
连接在此
http://www8.garmin.com/support/download_details.jsp?id=3493
所有的文件如帮助文件,声音导航全部都在这个文件里
解压缩后,声音导航文件就在这里
\GarminMobileXTSupportFiles_4xxxx\GMobileCard\Garmin\voice
其实你可以直接启动setup安装
基于malsingmaps不是garmin official的地图,所以经过mapper几番测试,才解决了搜索的问题
在malsingmaps有教导搜索的方法,可能你没注意到。
首先,选择where to
选择food, hotels....
选择spell name
以你的例子,JALAN 11 PASIR PINJI你可以搜索PINJI就够了
如果使用电脑nroute导航,搜寻更方便。
希望你会喜欢gmxt。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1-2007 06: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9-11-2007 02:41 PM 发表 
希望楼主可以将所有教程加载到楼的首页,方便网友日后的搜索当楼页越来越多时,网友根本不能在爬帖的。。
...
谢谢你的建议。我需要时间进行整理,整理完毕就可以放在目录了
谢谢你的教程哦
[ 本帖最后由 christ_liew2003 于 10-11-2007 10:29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1-2007 10: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9-11-2007 06:23 PM 发表 
谢谢你的建议。我需要时间进行整理,整理完毕就可以放在目录了
谢谢你的教程哦
谢谢。。
语音与搜索问题解决。。。
[ 本帖最后由 christ_liew2003 于 10-11-2007 10:49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1-2007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那麼....garmin 的for symbian 有方法能detect 普通gps 模塊嗎?(就是說xxx版本)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1-2007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10-11-2007 11:20 AM 发表 
那麼....garmin 的for symbian 有方法能detect 普通gps 模塊嗎?(就是說xxx版本)
目前
garmin mobile XT for symbian 一定要garmin 的GPS module
只有for PPC 才有XXX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1-2007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1-2007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g8551 于 10-11-2007 04:34 PM 发表 
请问你是在那里买勒?
买什么?
garmin GPS10X ?
lelong.com.my 找garmin
我是槟城人,所以我找槟城的商家.
cash on delivery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1-2007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11-2007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Nokia 5700XM有GPS software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1-2007 06: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1-2007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智炜 于 12-11-2007 06:10 PM 发表 
Nokia 5700XM有GPS software吗?
如果5700xm使用symbian 9.0的话,那么这里讨论的都是和你
(据我所知,5700使用symbian 9.0)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1-2007 09: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借问声,DOPOD D810 SUPPORT 这个GARMIN的CRACKED PROGRAM 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1-2007 09: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ET 于 13-11-2007 09:35 AM 发表 
借问声,DOPOD D810 SUPPORT 这个GARMIN的CRACKED PROGRAM 吗?
没问题,只要是PPC就行了。。
[ 本帖最后由 christ_liew2003 于 13-11-2007 09:50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1-2007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现在用QUE的 现在要用XT 但是好像DOWNLOAD不到FILE有人能够PM给我LINK没有!? 之前坛主说的那个 LINK 我DOWNLOAD不到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11-2007 1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11-2007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1 christ_liew2003 的帖子
坛主说的那2个 Garmin LINK DOWNLOAD不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1-2007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破解版我已经下载了
现在还是用会原装的
感觉破解的好像会当机
不过还是有人用得很好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