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糖糖~妞妞

【糖糖贝比】MAM奶瓶及MAM系列产品,妈妈最佳的选择^_^!!!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9-2012 0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2-9-2012 09: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9-2012 0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的奶嘴能装进Avent奶瓶吗?我装了好像可以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9-2012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达令 发表于 24-9-2012 02:32 PM
Mam的奶嘴能装进Avent奶瓶吗?我装了好像可以噢

美眉,其实之前有妈妈们试过可以的
可是你要确认不会漏哦
我自己试过,可能我不会弄吧
我弄到会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9-2012 05: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9-2012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10-2012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0-2012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10-2012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0-2012 0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2 04: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Newborn Gift Set RM108 包郵, lz 请问是先货吗? 我是东马美里的,多久会寄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2 1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女人 发表于 9-10-2012 04:13 PM
MAM Newborn Gift Set RM108 包郵, lz 请问是先货吗? 我是东马美里的,多久会寄到?

美眉,你好
这是现货
东马包平邮,应该要7天以上才能寄到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0-2012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12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Learn to Drink Cup 270ml
NO.:E609

这个水出口是怎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0-2012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y 发表于 15-10-2012 12:06 PM
MAM Learn to Drink Cup 270ml
NO.:E609

美眉,它是像下面的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0-2012 03: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妞妞 发表于 15-10-2012 01:22 PM
美眉,它是像下面的图

是有3个洞那种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6-10-2012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y 发表于 15-10-2012 03:50 PM
是有3个洞那种的吗?

美眉,不是
是下面这个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0-2012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要这个:
MAM Learn to Drink Cup 270ml
NO.:E609
Shop price:RM26.55
颜色: Blue 蓝
东马poslaju和平邮的价钱是多少?
有mbb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0-2012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uliy 发表于 16-10-2012 11:05 PM
那我要这个:
MAM Learn to Drink Cup 270ml
NO.:E609

美眉,不好意思
昨天放错照片给你了,应该是下面青色这个,上面有3个洞
昨天的是trainer bottle的奶嘴
不好意思,这2个我混淆了

目前手上的货只有青色和粉红色,蓝色卖完了,请问可以换颜色吗?
请问你是住在东马那里?因为不同地方不同邮费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10-2012 07: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要这个蓝色的:


东马古晋,poslaju/reg mail分别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35 AM , Processed in 0.60149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