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5-2005 06: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通常nokia的手机都要等产品推出一个月后才好买咯...因为它们的价格都是上下不定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5-2005 06: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10/5/2005 06:43 PM  说 :
你们用什么software convert 3gp, 我用xilisoft,效果好差!



我下載很很多softwar啦。。。
有 super AVConverter, RM Converter,和Boilsoft ASF Converter啦。。
可是我每次convert去avi都變成很大的file啦。。
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05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10/5/2005 06:43 PM  说 :
你们用什么software convert 3gp, 我用xilisoft,效果好差!



為什麼很差呢??
你沒有在找別的software了嗎??
你多數用什麼file來convert去3gp呢??
3gp的file會不會很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05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10-5-2005 06:43 PM  说 :
你们用什么software convert 3gp, 我用xilisoft,效果好差!


调整到128kbit了吗?
Frame放15-20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05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0/5/2005 06:59 PM  说 :


调整到128kbit了吗?
Frame放15-20看看吧..



这个software要去哪里下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05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700onli oo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5-2005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0/5/2005 06:59 PM  说 :


调整到128kbit了吗?
Frame放15-20看看吧..



我已经下载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到哪里调整啦??
你可以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05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ah_21 于 10-5-2005 08:14 PM  说 :



我已经下载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到哪里调整啦??
你可以教我吗?


选择将档案Convert去3gp后,点击该档案,在右边列表会出现一堆选项
把Video,bit rate的数值改128便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5-2005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問問你們。。
什麼software改出來的歌最好聽呢??
還有什麼software可以把兩首歌改成一首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05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3230拍照时只能选一种解析度吗?就是1280x960的
能选其他的吗?例如640X4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05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ernardtan87 于 11-5-2005 09:04 PM  说 :
请问3230拍照时只能选一种解析度吗?就是1280x960的
能选其他的吗?例如640X480???


能,在设置哪儿把照片质量改成一般就是640X48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05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可以~但是素质会变得很差~~还是放在high会比较好~
然后自己在电脑edit大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3-5-2005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版3230

lsn 于 10-5-2005 05:15 PM  说 :


不明白你的意思?
是指手机能不能看中文吗?当然能,买双语版的就行了..

我的是英文版3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05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1R9I7C5L9A23M 于 13-5-2005 10:29 AM  说 :

我的是英文版3230。


www.wda.com.cn去找看有没有中文之星
否则的话就要刷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05 04: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到SG.WANG..问到的价钱是RM1225(非原装)..
请问有多少种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水落時任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3-5-2005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2种,一种红一种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5-2005 08: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黑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05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黑色的,觉得比较有黑夜魅力

现在在研究Oggplay...不懂播放歌曲的效果会比Mp3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ui_1984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4-5-2005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的价钱

在pertama可得到RM1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5-2005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i_1984 于 14-5-2005 12:30 AM  说 :
在pertama可得到RM1300


瓦。。新手的第一帖。。

千三贵了。。现在一千两百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2 AM , Processed in 0.04040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