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10-5-2005 06: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过通常nokia的手机都要等产品推出一个月后才好买咯...因为它们的价格都是上下不定的咯...^^ |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05 06: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10/5/2005 06:43 PM 说 :
你们用什么software convert 3gp, 我用xilisoft,效果好差!
我下載很很多softwar啦。。。
有 super AVConverter, RM Converter,和Boilsoft ASF Converter啦。。
可是我每次convert去avi都變成很大的file啦。。
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05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10/5/2005 06:43 PM 说 :
你们用什么software convert 3gp, 我用xilisoft,效果好差!
為什麼很差呢??
你沒有在找別的software了嗎??
你多數用什麼file來convert去3gp呢??
3gp的file會不會很大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05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10-5-2005 06:43 PM 说 :
你们用什么software convert 3gp, 我用xilisoft,效果好差!
调整到128kbit了吗?
Frame放15-20看看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05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0/5/2005 06:59 PM 说 :
调整到128kbit了吗?
Frame放15-20看看吧..
这个software要去哪里下载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05 07: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05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0/5/2005 06:59 PM 说 :
调整到128kbit了吗?
Frame放15-20看看吧..
我已经下载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到哪里调整啦??
你可以教我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0-5-2005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ah_21 于 10-5-2005 08:14 PM 说 :
我已经下载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到哪里调整啦??
你可以教我吗?
选择将档案Convert去3gp后,点击该档案,在右边列表会出现一堆选项
把Video,bit rate的数值改128便行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05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問問你們。。
什麼software改出來的歌最好聽呢??
還有什麼software可以把兩首歌改成一首的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05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3230拍照时只能选一种解析度吗?就是1280x960的
能选其他的吗?例如640X480???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05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ernardtan87 于 11-5-2005 09:04 PM 说 :
请问3230拍照时只能选一种解析度吗?就是1280x960的
能选其他的吗?例如640X480???
能,在设置哪儿把照片质量改成一般就是640X480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1-5-2005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可以~但是素质会变得很差~~还是放在high会比较好~
然后自己在电脑edit大小~ |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05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版3230
lsn 于 10-5-2005 05:15 PM 说 :
不明白你的意思?
是指手机能不能看中文吗?当然能,买双语版的就行了..
我的是英文版3230。 |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05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1R9I7C5L9A23M 于 13-5-2005 10:29 AM 说 :
我的是英文版3230。
到www.wda.com.cn去找看有没有中文之星
否则的话就要刷机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05 04: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到SG.WANG..问到的价钱是RM1225(非原装)..
请问有多少种颜色? |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05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05 08: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3-5-2005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黑色的,觉得比较有黑夜魅力
现在在研究Oggplay...不懂播放歌曲的效果会比Mp3好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4-5-2005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4-5-2005 1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ui_1984 于 14-5-2005 12:30 AM 说 :
在pertama可得到RM1300
瓦。。新手的第一帖。。
千三贵了。。现在一千两百六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