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_qian 发表于 28-8-2014 07:45 PM 我多几天, 终于可以牙套了, 穿了三年啊~~ 有点不舍得又很兴奋呢~~ 很期待脱牙套后的样子呢~~ 本来医生说 ...
使用道具 举报
teatea84 发表于 4-10-2014 01:01 PM 想请问各位大大, 有谁是有用骨钉的吗?我的牙医说骨钉拆下后,龅牙会有点反弹。。。
我是恐龍 发表于 7-10-2014 02:29 PM 有照片分享嗎 ? 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qian_qian 发表于 8-10-2014 05:53 PM hehehe 有啊
我是恐龍 发表于 9-10-2014 09:29 AM 變美美了喔! 謝謝分享
我是恐龍 发表于 28-4-2014 11:50 PM DRs XonX & XXXXners
kea_const 发表于 12-10-2014 12:47 PM 看了各位网友的经历&鼓励之下,我终于也去戴牙套了!!现在是第三个星期,感觉没什么变化 我一共拔八颗 ...
我是恐龍 发表于 7-10-2014 02:30 PM 怎麼說反彈??
teatea84 发表于 22-10-2014 05:24 PM 两个星期没用骨钉套牙齿,本来收好的牙齿反弹往外倾了。。。 牙医说那应该是最舒服的position了(确实是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13 PM , Processed in 0.11403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