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8-11-2007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基于页面显示帖子数量的问题
没什么大碍。下次我会以楼注明 |
|
|
|
|
|
|
|
|
|
|
发表于 8-11-2007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8-11-2007 05:01 PM 发表 
Garmin GPS 10X 终于到手了差不多要RM700了
原来Garmin Mobile XT 在bluetooth 那边set incomming port 才能用
如果在mapking就应该set 成out going port
garmin mobile XT只接受garmin protocol
而其他 ...
你的GARMIN有COME WITH SOFTWARE(DVD)?里面的是哪里的地图? |
|
|
|
|
|
|
|
|
|
|
发表于 8-11-2007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ET 于 8-11-2007 05:59 PM 发表 
你的GARMIN有COME WITH SOFTWARE(DVD)?里面的是哪里的地图?
没有DVD在里面 |
|
|
|
|
|
|
|
|
|
|
发表于 8-11-2007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garmin mobile XT 和garmin GPS10X 是不用pairing先的
只要开GPS10X bluetooth然后运行mobile XT 就能连接了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8-11-2007 06:13 PM 编辑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1-2007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8-11-2007 05:01 PM 发表 
Garmin GPS 10X 终于到手了差不多要RM700了
原来Garmin Mobile XT 在bluetooth 那边set incomming port 才能用
如果在mapking就应该set 成out going port
garmin mobile XT只接受garmin protocol
而其他 ...
这也是garmin mobile xt的软件限制原因
在电脑上
Incoming指的是设备开启连接
Outgoing指的是电脑开启连接
所以,nroute必须设定为outgoing port
举例你的garmin gps10x 和电脑配对之后,电脑会告诉你他的incoming port 和 outgoing port。在开启route时,可以选择auto scan或者选择port,使用选择port,直接填写outgoing port的号码 |
|
|
|
|
|
|
|
|
|
|
发表于 8-11-2007 06: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8-11-2007 06:12 PM 发表 
原来garmin mobile XT 和garmin GPS10X 是不用pairing先的
只要开GPS10X bluetooth然后运行mobile XT 就能连接了
你的garmin mobile XT SOFTWARE 在哪里找到?
恭喜VINCENT,这帖升华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1-2007 06: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8-11-2007 06:12 PM 发表 
原来garmin mobile XT 和garmin GPS10X 是不用pairing先的
只要开GPS10X bluetooth然后运行mobile XT 就能连接了
当然我会建议你pairing。
说明书上也有这么说,当然不pairing,gps10x也是很聪明的
另外,我不清楚wm5上的mbxt,但是在symbian操作系统上,开启mbxt会自动开启你的蓝牙,使用完毕后会自动关闭蓝牙,很方便且实用的功能
你不妨试试看wm5 |
|
|
|
|
|
|
|
|
|
|
发表于 8-11-2007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8-11-2007 06:17 PM 发表 
这也是garmin mobile xt的软件限制原因
在电脑上
Incoming指的是设备开启连接
Outgoing指的是电脑开启连接
所以,nroute必须设定为outgoing port
举例你的garmin gps10x 和电脑配对之后,电脑会告诉你他 ...
你知道GPS10X的baudrate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1-2007 06: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ET 于 8-11-2007 06:19 PM 发表 
你的garmin mobile XT SOFTWARE 在哪里找到?
恭喜VINCENT,这帖升华了...
我的软件是一位同事购买trip and way manager的。mapsource只在city navigator 和 trip and way manager才有
这两个差别在于,价钱和地图。cn是有地图的,但是有分区域的地图。trip and way manager基本上只是mapsource而已 |
|
|
|
|
|
|
|
|
|
|
发表于 8-11-2007 06: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1-2007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还没恭喜这贴升级为精华了
希望各位多加支持,使用gps的朋友,不妨进来帮助其他初学者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8-11-2007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8-11-2007 06:24 PM 发表 
还没恭喜这贴升级为精华了
恭喜恭喜
希望各位多加支持,使用gps的朋友,不妨进来帮助其他初学者
谢谢!!
恭喜恭喜
精华真难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1-2007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8-11-2007 06:20 PM 发表 
你知道GPS10X的baudrate吗?
我不清楚,但是我认为基本上baudrate/bitrate并不限制gps10x的传输
gps10x的限制在于其chipset的更新速率是每秒更新一次
基本上大多目前市面上的蓝牙gps都是这个速度 |
|
|
|
|
|
|
|
|
|
|
发表于 8-11-2007 06: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11-2007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很高
懒惰爬
而且太多字了
所以有一个问题要问两三次 |
|
|
|
|
|
|
|
|
|
|
发表于 8-11-2007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恭喜楼主得到精华。。
好消息,GARMINMOBILEXT ON PPC 已经被人破解了。。
就是说,它可以DETECT普通的BLUETOOTH RECEIVER。。 |
|
|
|
|
|
|
|
|
|
|
发表于 9-11-2007 09: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11-2007 1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9-11-2007 09:44 AM 发表 
分享一下它的图片。。。
http://i31.photobucket.com/albums/c392/christ_liew2003/Screen004-2.png http://i31.photobucket.com/al ...
hey, 你是如何找到的?可以分享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9-11-2007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11-2007 0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