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tepheR 于 10-5-2007 13:48 发表 Before & After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oon1983 于 10-5-2007 14:24 发表 对,刚在网上跟负责人谈过了,吧生这间说1800缝,2800割。。好像有点贵。。 安排我明天去见面聊聊。。
原帖由 emilyypn 于 11-5-2007 08:46 PM 发表 it this your pic?
原帖由 小小宝贝 于 5-5-2007 06:50 PM 发表 其实弄双眼皮只需要30分钟而已。。很快的。。医生会先叫你看上看下,因为要知道软骨在那。。CONSULTANT是说会埋在软骨上面。。之后医生就会用笔在眼皮画线。。应该是画个大概要在那里埋线吧。。也要确保两边B ...
原帖由 emilyypn 于 11-5-2007 11:05 PM 发表 请问你是割的还是缝的?
原帖由 StepheR 于 12-5-2007 12:34 PM 发表 我是埋线法的 现在都有三年多了...
原帖由 jazzfusion 于 12-5-2007 02:38 PM 发表 埋线法真正的过程是怎样的?多长的时间做完?几分钟还是几个小时? 有放麻醉药吗?
原帖由 loon1983 于 12-5-2007 02:39 PM 发表 哗!!StepheR你的眼睛好漂亮哦!!看来你真的是美女一个。。羡慕!! 吧生那间约好我星期一去看,如果没问题当天就可以缝了,$1800,而且是没有抽脂的,说是专业医生。。 今天下午会去另网上一个朋友提过,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6:22 PM , Processed in 0.22616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