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fi1985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010 06: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005 七分袖棉质套裙 (M Saiz)
这件有几成新?是黑色还是灰色?是M SAIZ的吗?有几长呢?
洗后,要烫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0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5# lingyan

抱歉,这件已经卖出了,还来不及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0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衣衣热卖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0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漂亮衣衣热卖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10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6# fifi1985


哈!卖掉啦?
那么我再考虑看看要不要拿这1213 裙子和另外一个帖子的006 修身仿牛仔翻边打底裤七分裤(蓝色) RM10

如果买两件:裙子和七分裤最低包邮价是多少呢?
如果只是买那七分裤,最低包邮价又是多少呢?

你知啦!我最近频频的败家,所以要认真的考虑考虑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1-2010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哈!卖掉啦?
那么我再考虑看看要不要拿这1213 裙子和另外一个帖子的006 修身仿牛仔 ...
lingyan 发表于 21-11-2010 01:30 PM


rm 25 包挂号 ,两件
如果一件就算您 RM 13包挂号。。
要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11-2010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0# fifi1985


    那件七分裤,RM10包挂号不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1-2010 09: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1# lingyan

七分裤是新的叻,邮费也贵,最低算你rm12好了。。。
买两件可以省邮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2-11-2010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漂亮衣衣热卖中。。3件RM10~~陆续加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1-2010 09: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价廉物美噢。。。{:2_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1-2010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件RM10~~陆续加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10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Y 刚刚收到咯!但是还没拆开来看喔!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1-2010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漂亮衣衣热卖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1-2010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货噢。。随便卖~~~超便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1-2010 1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货噢。。随便卖~~~超便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1-2010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1-2010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那件七分裤是蓝色的比较漂亮还是黑色的比较漂亮呢?有弹性的吗?

1213是什么布质?上面的绿色部分是T SHIRT 布来的吗?下面的布是COTTON吗?

我会再逛逛,选选看还有什么衣衣适合,记得给我"特价"喔!OK?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1-2010 10: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1# lingyan

呵呵,你来咯。。YY还满意吗?
那件七分裤暂时缺货噢,会比较久才有噢(大约一个月吧!),你可以先下订我个人比较喜欢蓝色,是有弹性的。。

1213的布质-上面的绿色部分是cotton 布来的,下面花纹的布是类似衬衫布。。不是很会形容。。总之是美啦,包你满意!

这几天应该会加新噢。。。如果我有时间拍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1-2010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YY还不错啦!

下订要先付少少钱的吗?你知道我要去银行很麻烦的咯!如果不用先付,那么请替我"霸"一件蓝色仿牛仔七分裤,可以吗?

如你不得空的话,下个星期再加新也是没问题哟!因为往后的几天我很忙,不上网喔!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11-2010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3# lingyan

好的,留一件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6 AM , Processed in 0.11601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