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5-2005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8/5/2005 04:00 PM  说 :


www.m9w.com找吧...
Real Player support的格式有rm,rmvb(好像只support一点),3gp,Acc,MP3,wav,amr等..
要mp4的话就下载pvpplayer
要ogg的话就下载oggplayer
要看Avi的话就找寻Smart movie...



我的real player不可以support3gp,acc啦。。
最慘的是連wav的戲都不可以啦。。
這樣wav的短片要用什麼software看呢??

我已經有Smart movie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樣用啦。。
你可以教教我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5-2005 1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ah_21 于 9-5-2005 11:33 AM  说 :



我的real player不可以support3gp,acc啦。。
最慘的是連wav的戲都不可以啦。。
這樣wav的短片要用什麼software看呢??

我已經有Smart movie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樣用啦。。
你可以教教我嗎??


wav是声音来的。。

wmv才是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5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湖俊 于 9/5/2005 12:44 PM  说 :


wav是声音来的。。

wmv才是戏



我連WMV都看不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5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ah_21 于 9-5-2005 01:13 PM  说 :



我連WMV都看不到啦。。


Real Player不支持ACC?那就怪了,不可能的啊?
你进多媒体目录里边找寻那个档然后播放看看...

Smart movie support的格式是.AVI的,必须放在相应的目录下才找得到..
WMV的File应该不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5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9/5/2005 02:17 PM  说 :


Real Player不支持ACC?那就怪了,不可能的啊?
你进多媒体目录里边找寻那个档然后播放看看...

Smart movie support的格式是.AVI的,必须放在相应的目录下才找得到..
WMV的File应该不支持..



那你可不可以寄几個AVI的file給我trying trying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5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你们,
我有一个software不知道用什么的。。
software名是peIIakTop 305..
是用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5-2005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3230最高支持多少MB的RS-MMC?
没人理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5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ernardtan87 于 9-5-2005 06:58 PM  说 :
请问3230最高支持多少MB的RS-MMC?
没人理我吗???


512MB...应该是..
我没有AVI的File...有也装不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5-2005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到今天~一切都安好……
只是不解的是,为何价钱跌得那么快……

比7610的价钱还要低~~~为什么阿?
刚才我做了比较,3230只是少了7610 2M的internal memory,和32/64记忆卡的分别……
可是相对的,也多了7610很多功能~
真不知道价钱是怎么跑的~
不知道会不会反弹~

6630篮牙储存的问题,解决了没有,好想换哦~
看到他这样跌价~心里不是滋味~哈哈哈~~

[ Last edited by Rick_Neo on 9-5-2005 at 07:28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5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ick_Neo 于 9-5-2005 07:25 PM  说 :
用到今天~一切都安好……
只是不解的是,为何价钱跌得那么快……

比7610的价钱还要低~~~为什么阿?
刚才我做了比较,3230只是少了7610 2M的internal memory,和32/64记忆卡的分别……
可是相对的,也多了76 ...


这架机走的是大众系列,所以价格比较便宜..
功能真的比7610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5 07: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决定下一个月买N3230。。。^^
不知现在跌到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5 07: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9-5-2005 07:31 PM  说 :


这架机走的是大众系列,所以价格比较便宜..
功能真的比7610多啊..

而且连规格都一样……
还真搞不懂,就是那2M的memory,可以值多少钱?!?
真的7610能的,3230都能,3230能的,7610就未必能……
不过希望他不要再跌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调节拍摄照片的大小吗?
他拍出来的照片都很大~~离谱~~~
连我的pimples都看到~~~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5 07: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买了。。。
RM1300啦。。
我现在只是不会变成3gp罢了。。
谁可以教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5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ick_Neo 于 9-5-2005 07:44 PM  说 :

而且连规格都一样……
还真搞不懂,就是那2M的memory,可以值多少钱?!?
真的7610能的,3230都能,3230能的,7610就未必能……
不过希望他不要再跌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调节拍摄照片的大小吗?
他拍出来 ...


瓦。。做么你表它跌价?我很希望跌价也。。我要趁低价收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0-5-2005 08: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ese software

[quote] terenzio_82 于 8-5-2005 11:14 PM  说 :

有software 吗?只要能写中文和看中文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05 0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5/2005 n3230 = rm 128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5-2005 04: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那里看到的。。。。。。又跌价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05 04: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跌价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05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1R9I7C5L9A23M 于 10-5-2005 08:23 AM  说 :
[quote] terenzio_82 于 8-5-2005 11:14 PM  说 :

有software 吗?只要能写中文和看中文就行了


不明白你的意思?
是指手机能不能看中文吗?当然能,买双语版的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05 06: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用什么software convert 3gp, 我用xilisoft,效果好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9 AM , Processed in 0.08564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