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olo22 于 28-5-2008 10:22 AM 发表 那你跑的话,大约要几分钟呢? 有空我也要去PISA跑跑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hookw64 于 28-5-2008 10:55 发表 也許吧。。。。
原帖由 khookw64 于 28-5-2008 10:57 发表 我比較肥﹐如果跑也是很慢那種 ﹐大概一圈我也要用到8-9分鐘這樣吧
原帖由 jimmlau 于 28-5-2008 19:22 发表 今天天气好,我去了stadium,跑了12圈半,时间是24:52:13,好开心呀,终算在今天达到我想要的时间,那就是低过25秒。hope我还能跑到这样的时间,再接再力。^_^
原帖由 jimmlau 于 28-5-2008 07:22 PM 发表 今天天气好,我去了stadium,跑了12圈半,时间是24:52:13,好开心呀,终算在今天达到我想要的时间,那就是低过25mins。hope我还能跑到这样的时间,再接再力。^_^
原帖由 jimmlau 于 28-5-2008 20:12 发表 谢谢,我会和你看齐。china的鞋会贵吗?
原帖由 jimmlau 于 29-5-2008 06:44 发表 成,我快超越你了,我想还有距离吧,你应该是21mins或22mins吧。再来,你能不停跑好长的距离如:21km42km。我到目前为止,只能跑5km,最多10km。在长的话,我应该都会跑跑停停。
原帖由 jimmlau 于 29-5-2008 06:46 发表 12号,你脚板好大,可能你高吧。
原帖由 khookw64 于 29-5-2008 08:05 发表 哇。。你的腳還蠻大的﹐每次我穿10號﹐人家都說我腳特別大﹐你的12號。。哇﹐一山比有一山高。。我不服氣﹐不服氣﹐過來打
原帖由 jimmlau 于 29-5-2008 07:14 PM 发表 今天天气hot,再加上昨天跑的有点累,今天跑3km(有大越300m到400m是斜坡,result不理想,15:56:16。是不是我跑太多了呢,还是天气太hot呢?,我是不是该让脚休息呢?
原帖由 ~Ming~ 于 29-5-2008 03:17 PM 发表 想问以下,做么我每次跑的时候,肚子那边总是会有抽筋问题?所以不可以跑太远。 是不是warm up 不够?
原帖由 jimmlau 于 29-5-2008 09:59 PM 发表 小腿有点酸痛,可能跑得太密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20 PM , Processed in 0.07708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