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8-10-2007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7-10-2007 11:14 PM 发表 
这和软件没有关系,取决于gps的定位所需时间,和cold start与hotstart的差别。
gps在移动中定位是没有问题的。这是导航的基本需要。
关于你的误解,希望你能找到一个能够提供示范的朋友
道听途说只能做个参 ...
我不是道听途说哦。。
过几天我像他借来玩玩
看看和车的又傻分别。
如果手机的 stable 话,我看买手机比较值得和划算吧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0-2007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 于 28-10-2007 12:11 AM 发表 
我不是道听途说哦。。
过几天我像他借来玩玩
看看和车的又傻分别。
如果手机的 stable 话,我看买手机比较值得和划算吧
麻烦你测试时把手机款式,软件和gps的设备记录下来
请允许最少一分钟来定位。(在没有阻隔的大天空下,如果有阻隔如建筑物,树木,屋顶等等,所需时间会相对提高)
[ 本帖最后由 vincent829 于 28-10-2007 10:49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0-2007 10: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PDA 的 GPS 好不好?
地图可以随便下载的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0-2007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 于 28-10-2007 10:04 PM 发表 
不知道 PDA 的 GPS 好不好?
地图可以随便下载的吗?
PDA的GPS有分是卫星定位还是A gps的咯。如果是AGPS是没什么用的
如果是卫星定位,对我而言差别只是在于内置和外置,和chipset而已。
我喜欢外置的,原因之前有提及
其他的,就是软件和地图了。
地图不是随便下载就可以的。首先必须和所使用的软件兼容,还有地图必须是能够导航的(routable map)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0-2007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0-2007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0-10-2007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10-2007 06: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1-2007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买家要买我的holux M1000
请问garmin GPS10X 可不可以用在 mapking 2007上?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3-11-2007 05:14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3-11-2007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7 vincent829 的帖子
|
vincent, 你可以SEND最新的地图给我吗? GARMIN.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11-2007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3-11-2007 05:13 PM 发表 
有买家要买我的holux M1000
请问garmin GPS10X 可不可以用在 mapking 2007上?
绝对可以.Garmin GPS10x没有限制软件使用,只是Garmin软件限制硬体使用。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再使用Garmin软件后,在使用第三方软件,会有连接不到的问题。只需要重启就可以了(关掉gps10x再开过)
原因是通讯格式的不同,第三方软件使用NMEA,而Garmin使用xxx(不记得了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11-2007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11-2007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我在US买进这 DEVICE JUST USD159 BEFORE SHIPPING FEES. SURE LESS THAN rm600. 有没有人现在在US?
我找到一个HP rw6828, RM 1600 (AP).考虑中...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11-2007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11-2007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11-2007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RECIEVER 时忘记买SOFTWARE, 怎么办?
我要
- City Navigator® NT street maps and
- Garmin Mobile XT and nRoute navigation software (HOW TO GET THESE SOFTWARE?)
[ 本帖最后由 POET 于 6-11-2007 10:49 AM 编辑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6-11-2007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11-2007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11-2007 08: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11-2007 0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