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10-2007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7-10-2007 11:14 PM 发表

这和软件没有关系,取决于gps的定位所需时间,和cold start与hotstart的差别。
gps在移动中定位是没有问题的。这是导航的基本需要。
关于你的误解,希望你能找到一个能够提供示范的朋友
道听途说只能做个参 ...


我不是道听途说哦。。

过几天我像他借来玩玩

看看和车的又傻分别。

如果手机的 stable 话,我看买手机比较值得和划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8-10-2007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 于 28-10-2007 12:11 AM 发表


我不是道听途说哦。。

过几天我像他借来玩玩

看看和车的又傻分别。

如果手机的 stable 话,我看买手机比较值得和划算吧

麻烦你测试时把手机款式,软件和gps的设备记录下来
请允许最少一分钟来定位。(在没有阻隔的大天空下,如果有阻隔如建筑物,树木,屋顶等等,所需时间会相对提高)

[ 本帖最后由 vincent829 于 28-10-2007 10:49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0-2007 10: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PDA 的 GPS 好不好?


地图可以随便下载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10-2007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 于 28-10-2007 10:04 PM 发表
不知道 PDA 的 GPS 好不好?


地图可以随便下载的吗?

PDA的GPS有分是卫星定位还是A gps的咯。如果是AGPS是没什么用的
如果是卫星定位,对我而言差别只是在于内置和外置,和chipset而已。
我喜欢外置的,原因之前有提及
其他的,就是软件和地图了。
地图不是随便下载就可以的。首先必须和所使用的软件兼容,还有地图必须是能够导航的(routable m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0-2007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PS要装蓝芽才能用的吗?我还以为直接能开了。
请问要怎样用呢?我是用Nokia 55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10-2007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gSzeyin2005 于 29-10-2007 12:37 PM 发表
GPS要装蓝芽才能用的吗?我还以为直接能开了。
请问要怎样用呢?我是用Nokia 5500的。


我想你是搞错了。
蓝牙gps就好像蓝牙耳机,当然需要装蓝牙才能使用。
蓝牙耳机就是装了蓝牙的耳机。
蓝牙gps就是装了蓝牙的gps。
启动蓝牙gps,启动Nokia 5500(替你查证,garmin mobile xt支持Nokia 5500),启动蓝牙,启动软件就能用咯
当然,前提是你安装了软件和地图。。
第一步,选购买Garmin GPS10x。(如果你已经决定要购买garmin的话)
第二步,安装软件
第三步,安装地图
第四部,学习如何贡献,以获得最新地图
如果需要购买处的资料,(供参考,不一定要你和他买)可以私底下短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0-10-2007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9-10-2007 08:41 PM 发表


我想你是搞错了。
蓝牙gps就好像蓝牙耳机,当然需要装蓝牙才能使用。
蓝牙耳机就是装了蓝牙的耳机。
蓝牙gps就是装了蓝牙的gps。
启动蓝牙gps,启动Nokia 5500(替你查证,garmin mobile xt支持Noki ...

对不起。我前两天才开始用的。我对智能手机的操作还算是个新手。
Garmin GPS10x是什么来的?多少钱?
要贡献些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0-2007 06: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gSzeyin2005 于 30-10-2007 12:36 PM 发表

对不起。我前两天才开始用的。我对智能手机的操作还算是个新手。
Garmin GPS10x是什么来的?多少钱?
要贡献些什么呢?

你的问题在之前有答复了
希望你可以爬贴,不是很多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1-2007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买家要买我的holux M1000

请问garmin GPS10X 可不可以用在 mapking 2007上?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3-11-2007 05:1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007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27 vincent829 的帖子

vincent, 你可以SEND最新的地图给我吗? GARM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1-2007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3-11-2007 05:13 PM 发表
有买家要买我的holux M1000

请问garmin GPS10X 可不可以用在 mapking 2007上?

绝对可以.Garmin GPS10x没有限制软件使用,只是Garmin软件限制硬体使用。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再使用Garmin软件后,在使用第三方软件,会有连接不到的问题。只需要重启就可以了(关掉gps10x再开过)
原因是通讯格式的不同,第三方软件使用NMEA,而Garmin使用xxx(不记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1-2007 12: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ET 于 3-11-2007 11:33 PM 发表
vincent, 你可以SEND最新的地图给我吗? GARMIN.

基于你的短信息是个很好的问题,我决定公开解答,希望你不会介意

i just bought a GPS Garmin 10x from US. what is the best phone to support this function?
i want a wifi - to support gmail and skype.
blue tooth for Garmin 10x.
can you pls send me the latest garmin map from malsingmaps?what ever maps or good software for or VM5/6 or PDA phone?


我本身是比较变态的
Nokia Symbian - N73ME(本身使用中,Screen不会太小,价钱又很便宜,虽然当时我买很贵。。。
但是如果你要Skype,只有PDA phone适合你。Gmail已经有出Java软件供用户检察Email。我的6230都可以检察Gmail了
Windows Mobile - Atom Life(存钱中。。。 )任何有蓝牙的Windows Mobile都适合,你可以到此察看
http://www.garmin.com.tw/products/GarminMobile10/index.htm
到页面最下方
Malsingmap最新的地图是October 2007,但是为封守版本,封守是基于GPS ID的,有如手机的Imei,所以是独一无二的,有鉴于此,我的Unlock code你是不能使用的。
所以要获取最新的地图,你需要贡献,贡献不是金钱,而是地图的错误报告和新地点报告,好像新的餐馆,医院等等。只需两个报告就可以获取解锁码。但是接下来的报告肯定你的接下来新地图的解锁码。(每个地图版本需要新的解锁码)
所以,新人可以下载June 2007的版本,这个版本只是缺少更新,但是已经很详细了。
关于Windows mobile软件,我目前还没有Pda,所以不能给你很好的答案。但是紧记GPS10x没有软件限制。任何软件都能使用。(但是建议使用Garmin Mobile XT,厂家的软件永远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07 1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我在US买进这 DEVICE JUST USD159 BEFORE SHIPPING FEES. SURE LESS THAN rm600. 有没有人现在在US?
我找到一个HP rw6828, RM 1600 (AP).考虑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11-2007 03: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ET 于 4-11-2007 12:30 AM 发表
谢谢你...我在US买进这 DEVICE JUST USD159 BEFORE SHIPPING FEES. SURE LESS THAN rm600. 有没有人现在在US?
我找到一个HP rw6828, RM 1600 (AP).考虑中...

肯定的。在新加坡听说是在五百左右
你在US那么要马来西亚地图做么?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1-2007 04: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4-11-2007 03:29 PM 发表

肯定的。在新加坡听说是在五百左右
你在US那么要马来西亚地图做么? 哈哈


我是大马人,在PG工作.刚巧到美国公干...看到好价就买了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1-2007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RECIEVER 时忘记买SOFTWARE, 怎么办?
我要
  • City Navigator® NT street maps and
  • Garmin Mobile XT and nRoute navigation software (HOW TO GET THESE SOFTWARE?)


[ 本帖最后由 POET 于 6-11-2007 10:49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6-11-2007 06: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ET 于 6-11-2007 10:45 AM 发表
我买RECIEVER 时忘记买SOFTWARE, 怎么办?
我要
City Navigator® NT street maps andGarmin Mobile XT and nRoute navigation software (HOW TO GET THESE SOFTWARE?)

City Navigator® NT street maps需要购买的你可以使用我的trip and way manager,如果你只是要mapsource的话
参考这里
89楼

Garmin Mobile XT可以在这里下载
http://www8.garmin.com/support/collection.jsp?product=010-00579-00

Nroute则在这里可以找到
http://www8.garmin.com/support/download_details.jsp?id=575
切记,你必须要有mapsouce才可以安装nroute。
基本安装顺序如以上告诉你的参考之处

[ 本帖最后由 vincent829 于 19-4-2008 08:45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1-2007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6-11-2007 06:17 PM 发表

City Navigator® NT street maps需要购买的你可以使用我的trip and way manager,如果你只是要mapsource的话
参考这里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965277&extra=page%3D1& ...


呬嗮你...

原来买它的软件要USD100++

VINCENT, 你的是台湾版...有好多FUNCTION....下次有到台湾一定会买一个给我的宝贝...

我找不到你的MAPSOURCE, 跑去哪里了?

[ 本帖最后由 POET 于 7-11-2007 12:44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1-2007 08: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OET 于 7-11-2007 12:35 AM 发表


呬嗮你...

原来买它的软件要USD100++

VINCENT, 你的是台湾版...有好多FUNCTION....下次有到台湾一定会买一个给我的宝贝...

我找不到你的MAPSO ...

不是都一样的吗?
Mapsource在这里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965277&extra=page%3D1&page=6
第八十九楼
记得要update哦,所有指示我都写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1-2007 0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7-11-2007 08:44 PM 发表

不是都一样的吗?
Mapsource在这里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965277&extra=page%3D1&page=6
第八十九楼
记得要update哦,所有指示我都写出来了


第八十九楼 is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 ... ?tid=965277&extra=page%3D1&page=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02 AM , Processed in 0.05002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