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fi1985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6-11-2010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漂亮衣衣热卖中。。3件RM10~~陆续加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7-11-2010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件RM5 ~3件R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1-2010 05: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平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1-2010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件RM5 ~3件R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1-2010 09: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件RM10~~陆续加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1-2010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件R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11-2010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002 (M saiz)
006 (M saiz) - 这是连身裙吗?
011 (M saiz)- 有包那条绑裙子的绳子吗?它是湖水蓝?
038 无袖波点边连身裙

请问以上这四件还有吗?它们分别是什么布质?洗后要烫的吗?实物会看到旧旧吗?有没有瑕疵的啊?M SAIZ 的MM都能够穿把?(163,45KG)
给我美美的价钱喔!(寄PJ/POS REGIS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1-2010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31# lingyan

002 (M saiz) -这是蒙砂面的,需要内搭(不搭也行,有点薄),不需要烫,很新噢。。
006 (M saiz) - 这是连身裙吗?不是哦,长坂的上衣,棉质的。。洗了不会很皱,本人认为不需烫!
011 (M saiz)- 有包那条绑裙子的绳子吗?有!它是湖水蓝?是的!棉质的。不需要烫。可是它有起毛噢。。
038 无袖波点边连身裙 不需要烫。纽扣有点脱色了。。。

你的身材这样标准,绝对能穿啦!(163,45KG)

算你RM15就好,包post registered(因为我所注明的缺陷。。)..要吗?
我现在就要寄一个MM的YY,可以一起寄。。要快哦,不然要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11-2010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32# fifi1985


011 (M saiz) 起毛到很利害吗?会很明显吗?
RM15是最便宜了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1-2010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33# lingyan

差不多噢,可是款式蛮美的。。这件算是送你的了。。
挂号就已经rm6(超过500g了),衣服才算你rm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1-2010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漂亮衣衣热卖中。。3件RM10~~陆续加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11-2010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002
008
038
总共多少?可以用register吗?
Oo小懒猪oO 发表于 16-11-2010 01:35 AM


008你要吗?002,038已经卖出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1-2010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008你要吗?002,038已经卖出咯。。。
fifi1985 发表于 18-11-2010 23:02



    将不要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1-2010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漂亮衣衣热卖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1-2010 08: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件RM10~~陆续加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0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漂亮衣衣热卖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0 08: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漂亮衣衣热卖中。。3件R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0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件RM10~~陆续加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010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035 暗线条黑色九分裤 (M Saiz) - 有弹性的吗?
036 浅青格子裤-M Saiz -  有弹性的吗?
1213 这裙是什么SIZE?会薄或透吗?洗后,要烫的吗?位于腋下的部位,会太阔吗?我比较瘦,所以怕太阔

以上的三件,会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2010 05: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3# lingyan

035 暗线条黑色九分裤 (M Saiz) - 有弹性,60%新
036 浅青格子裤-M Saiz -  没有弹性,显比较旧。
1213 这裙是什么SIZE?S~M都可以,后面有塑胶。。会薄或透吗?不会,有内衬。。洗后,要烫的吗?不太需要烫。位于腋下的部位,会太阔吗?不会。。我也蛮喜欢这件衣的花纹,很美。 很新。。

以上的三件,会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07 AM , Processed in 0.04723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