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5-2005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请问你们。。
3230的real player为什么不可以看其他的戏??
还要用什么software才可以看呢??
还有要在哪里可以下载得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5-2005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8-5-2005 12:45 AM  说 :

为什么你会有CABLE。。买时送的??


嗯,逼老板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5 04: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in 于 8-5-2005 03:15 PM  说 :
我想请问你们。。
3230的real player为什么不可以看其他的戏??
还要用什么software才可以看呢??
还有要在哪里可以下载得到呢??


www.m9w.com找吧...
Real Player support的格式有rm,rmvb(好像只support一点),3gp,Acc,MP3,wav,amr等..
要mp4的话就下载pvpplayer
要ogg的话就下载oggplayer
要看Avi的话就找寻Smart movi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5 05: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8/5/2005 04:00 PM  说 :


www.m9w.com找吧...
Real Player support的格式有rm,rmvb(好像只support一点),3gp,Acc,MP3,wav,amr等..
要mp4的话就下载pvpplayer
要ogg的话就下载oggplayer
要看Avi的话就找寻Smart movie...



可是我的real Player看不到wav啦。。。。
这样要怎样呢?
是不是要unistall呢??
重新install过呢?

[ Last edited by seah_21 on 8-5-2005 at 05:40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5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到手了,现在充电。我的是红色的。八小时后就有得玩啦。

512RS-MMC 真难找,卖到断货。我还买贵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5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ah_21 于 8-5-2005 05:39 PM  说 :



可是我的real Player看不到wav啦。。。。
这样要怎样呢?
是不是要unistall呢??
重新install过呢?

[ Last edited by seah_21 on 8-5-2005 at 05:40 PM ]


Wave是声音档来的,没有影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5-2005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ARBONEX 于 8-5-2005 05:51 PM  说 :
3230到手了,现在充电。我的是红色的。八小时后就有得玩啦。

512RS-MMC 真难找,卖到断货。我还买贵啦


我也是苦苦的在找寻中,听说价格在两百上下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5 06: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8-5-2005 06:06 PM  说 :


我也是苦苦的在找寻中,听说价格在两百上下罢了?


S$84已经贵了。。。有几间卖$77和S$79都没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5-2005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8/5/2005 06:05 PM  说 :


Wave是声音档来的,没有影像的



我知道。。
可是我的PC suite的View Multimedia不可以covent去别的file了。。
这样要怎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5 06: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ah_21 于 8-5-2005 06:28 PM  说 :



我知道。。
可是我的PC suite的View Multimedia不可以covent去别的file了。。
这样要怎样呢?


Realplayer不适支持wav格式的吗?
如果要转的话去下载nokia multimedia convertor吧,忘了在那里了..
nokia网站里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5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8/5/2005 06:35 PM  说 :


Realplayer不适支持wav格式的吗?
如果要转的话去下载nokia multimedia convertor吧,忘了在那里了..
nokia网站里边..



找不到啦。。
还是你可以寄给我吗??
我的email是shunyi_18@yaho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5 07: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eah_21 于 8-5-2005 06:59 PM  说 :



找不到啦。。
还是你可以寄给我吗??
我的email是shunyi_18@yahoo.com


到google去找,有的..
我用着streamyx的信箱啊...30mb我无法寄出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5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是flash的意思。。将机内的flash rom升级去新版本或更稳定的版本。。

比如你的3230是英国机,不能看中文。。那么你可以刷中国版的3230 flash上去。。

请问你们谁有中文系统的OS??
我现在在澳洲。刚买了3230,但没有中文的。。
有什么方法可以写中文讯息和看中文讯息?
谁有中文的可以发给我吗?
terencecms@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5 09: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005/5/8 06:06 PM  说 :


我也是苦苦的在找寻中,听说价格在两百上下罢了?

256不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5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enzio_82 于 8-5-2005 21:15  说 :

请问你们谁有中文系统的OS??
我现在在澳洲。刚买了3230,但没有中文的。。
有什么方法可以写中文讯息和看中文讯息?
谁有中文的可以发给我吗?
terencecms@gmail.com

在华裔人口不多的国家买手机就有没有中文问题,目前先考虑安装中文之星吧,回来后去手机店刷成有中文的symbi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5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eo@cari 于 9-5-2005 12:48 AM  说 :

在华裔人口不多的国家买手机就有没有中文问题,目前先考虑安装中文之星吧,回来后去手机店刷成有中文的symbian。

谢谢你啊。。只要能写中文和看中文就行了
因为我妈只会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5-2005 08: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手机充电几小时? 手机店老板说要充8小时, 要酱久吗? 完全没电时才充会比较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5 09: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9-5-2005 08:12 AM  说 :
你们的手机充电几小时? 手机店老板说要充8小时, 要酱久吗? 完全没电时才充会比较好吗?


一开始的时候就要充8小时

过后充满就关

千万别等到没电才充,不然会损坏li-ion的内存记忆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5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3230最高支持多少MB的RS-MM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5-2005 1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8/5/2005 07:03 PM  说 :


到google去找,有的..
我用着streamyx的信箱啊...30mb我无法寄出去啊!



那你給我那個網址。。我去找。。
我之前去google里找了。。
就是找不到啦。。
還是你可以叫你朋友寄給我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01 AM , Processed in 0.05071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