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8611 发表于 18-3-2013 11:51 AM 你的是橙色外壳有灯的 (灯是在转的时候才发光),同样价格的不同牌子,蓝色的之前剩下最后一个。 手要顺 ...
使用道具 举报
kweksh181 发表于 20-3-2013 06:04 PM 老板Arcsaber 10 PG还有货吗?
kweksh181 发表于 20-3-2013 09:10 PM 付款了,请检查
ivan4237 发表于 21-3-2013 02:36 PM 老板,如果明天寄拜六拿的到吗?
mike0602 发表于 24-3-2013 03:21 AM Arcsaber 10 Premium+绑BG66 Ultimax 26磅+黑色Overgrip直接包上,到标准锥盖下的位置不要球包,总数多少? ...
CC82 发表于 25-3-2013 10:55 PM 我要买NR800 Grip我要深蓝或深紫色 (拆掉原本的grip才包上到锥盖下) 上两个星期和你说过的。。。
NISMO717 发表于 26-3-2013 01:47 PM Arcsaber 7 还有货吗? 我要一支。
ken8611 发表于 26-3-2013 03:18 PM Arcsaber 7 还有货,价格 RM100。
ken8611 发表于 24-3-2013 09:51 AM Arcsaber 10 Premium+绑BG66 Ultimax 26磅+黑色Overgrip直接包上,到标准锥盖下的位置不要球包 RM125 2 ...
NISMO717 发表于 26-3-2013 03:33 PM 我要一支。。 钱进maybank 是吗? 进了我会sms 给你address 和 姓名。
mike0602 发表于 26-3-2013 07:21 PM 老板,我收到您寄来的货了,还真的蛮精致的叻~
ken8611 发表于 27-3-2013 09:56 AM 增加 Arcsaber 10 原版红色,RM1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9:00 AM , Processed in 0.08937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