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2-9-2009 0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6-9-2009 07:40 AM 发表 
很简单,一个用gmapsupp.img,另一个用gmapsup2.img就可以同时使用了
要合并的话一定需要使用mapsource。
现在用ezGMap就行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2-9-2009 0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哪里有澳洲的地图,给5800 用的。。。 谢谢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9-2009 07: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9-2009 07: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9-2009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9-2009 06: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9-2009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2-9-2009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nokia的那一款手机有GPS?如果手机本身有GPS,那手机里的地图有自动更新?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9-2009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everdragon 于 12-9-2009 10:05 PM 发表 
nokia的那一款手机有GPS?如果手机本身有GPS,那手机里的地图有自动更新?
1)太多,只要问手机店他们会告诉你,再不然看手机网站
2)不会,要自己更新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3-9-2009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bi1819 于 12-9-2009 07:31 PM 发表 
3287629701... 这是gpsid 吗?
是的。我得空的话帮你弄,因为要安装地图然后制作地图等等 |
|
|
|
|
|
|
|
|
|
|
发表于 14-9-2009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9-2009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入手samsung innov8了,之前没有用过symbian机,对GPS完全不懂。
要如何好?
PG那里有人帮忙进GARMIN? |
|
|
|
|
|
|
|
|
|
|
发表于 16-9-2009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ngeric 于 15-9-2009 01:46 PM 发表 
要入手samsung innov8了,之前没有用过symbian机,对GPS完全不懂。
要如何好?
PG那里有人帮忙进GARMIN?
http://cforum3.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353066&extra=page%3D1&page=1 |
|
|
|
|
|
|
|
|
|
|
发表于 21-9-2009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的地图是MFM-Garmin-090914吗?
安装在电脑的过程有点不同了。多了几个步骤。
楼主可以详细解释正确安装方法吗?我怕弄不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21-9-2009 0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tt2u 于 21-9-2009 12:15 AM 发表 
最新的地图是MFM-Garmin-090914吗?
安装在电脑的过程有点不同了。多了几个步骤。
楼主可以详细解释正确安装方法吗?我怕弄不好。
http://www.malfreemaps.com/viewtopic.php?f=23&t=893 |
|
|
|
|
|
|
|
|
|
|
发表于 21-9-2009 0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10-2009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什么是Symbian? 可以support N97手机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5-10-2009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01 于 24-10-2009 05:21 PM 发表 
什么是Symbian? 可以support N97手机吗?
Symbian是手机的系统,就如你电脑用的xp或vista,N97是Symbian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5-10-2009 05: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s32 于 25-10-2009 10:07 AM 发表 
Symbian是手机的系统,就如你电脑用的xp或vista,N97是Symbian的。。
山寨版的N97有Symbian是手机的系统的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5-10-2009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70 和 N97 可以安装GPS吗?
去什么网站可以下载GPS software??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