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9-2009 0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6-9-2009 07:40 AM 发表

很简单,一个用gmapsupp.img,另一个用gmapsup2.img就可以同时使用了
要合并的话一定需要使用mapsource。

现在用ezGMap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9-2009 0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哪里有澳洲的地图,给5800 用的。。。 谢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9-2009 07: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暂时名字 于 11-9-2009 02:47 PM 发表
这里谁还在有用5。00。20wp 版本的? 我近日察看原来我的这么旧了我也不知。。
不过它不能用 gmapsup2 的命名。。。 也试了gmapprom 。。。 能。。。 不过只在mapsets 看到,但没得'tick',且mapsource里没有看到最新的版。。还偶尔会让机体当机,或跳出去

你是指windows mobile吗?那么5.00.20w的却是最新的了,撇开台湾版本不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9-2009 07: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bi1819 于 12-9-2009 02:53 AM 发表
请问哪里有澳洲的地图,给5800 用的。。。 谢谢哦。。。

澳洲地图很大。如果你能说出你要那个地区或许可以帮到你。
5800使用symbian的5.00.50就行啦~
https://buy.garmin.com/shop/store/downloadsAgree.jsp?id=3939&product=010-11034-00&cID=138&pID=11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9-2009 12: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2-9-2009 07:20 AM 发表

澳洲地图很大。如果你能说出你要那个地区或许可以帮到你。
5800使用symbian的5.00.50就行啦~
https://buy.garmin.com/shop/store/downloadsAgree.jsp?id=3939&product=010-11034-00&cID=138&pID=11413

谢谢你哦, 我想要Melbourne, Tasmania 和 Sydney 的地图, 是unlock 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9-2009 06: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bi1819 于 12-9-2009 12:20 PM 发表

谢谢你哦, 我想要Melbourne, Tasmania 和 Sydney 的地图, 是unlock 版吗?

不是。所以你必须给我你的gpsid。
你知道怎么看gpsid吧?就在about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2-9-2009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87629701... 这是gpsid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9-2009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okia的那一款手机有GPS?如果手机本身有GPS,那手机里的地图有自动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3-9-2009 12: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everdragon 于 12-9-2009 10:05 PM 发表
nokia的那一款手机有GPS?如果手机本身有GPS,那手机里的地图有自动更新?

1)太多,只要问手机店他们会告诉你,再不然看手机网站
2)不会,要自己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9-2009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bi1819 于 12-9-2009 07:31 PM 发表
3287629701... 这是gpsid 吗?

是的。我得空的话帮你弄,因为要安装地图然后制作地图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9-2009 0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3-9-2009 12:04 AM 发表

是的。我得空的话帮你弄,因为要安装地图然后制作地图等等

谢谢你咯, 弄好了后可不可以pm我啊,因为没有常常那个上来这里...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9-2009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入手samsung innov8了,之前没有用过symbian机,对GPS完全不懂。
要如何好?
PG那里有人帮忙进GARM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09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ngeric 于 15-9-2009 01:46 PM 发表
要入手samsung innov8了,之前没有用过symbian机,对GPS完全不懂。
要如何好?
PG那里有人帮忙进GARMIN?


http://cforum3.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353066&extra=page%3D1&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09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的地图是MFM-Garmin-090914吗?

安装在电脑的过程有点不同了。多了几个步骤。

楼主可以详细解释正确安装方法吗?我怕弄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09 0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tt2u 于 21-9-2009 12:15 AM 发表
最新的地图是MFM-Garmin-090914吗?

安装在电脑的过程有点不同了。多了几个步骤。

楼主可以详细解释正确安装方法吗?我怕弄不好。


http://www.malfreemaps.com/viewtopic.php?f=23&t=8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9-2009 0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5011 于 21-9-2009 02:44 AM 发表


http://www.malfreemaps.com/viewtopic.php?f=23&t=893

什么来的?黑色字按不到。


我等蓝色字来先才按。

-----------------------------------------------------

我就是去那个网址下载地图的啦。地图我已经下载了咯。


现在在看google翻译版

http://translate.google.com.my/t ... hl%3Dzh-CN%26sa%3DG








再接问,MFM-SRTMWM-090918.exe要怎样使用?

[ 本帖最后由 ptt2u 于 21-9-2009 03:07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0-2009 05: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Symbian? 可以support N97手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601 于 24-10-2009 05:21 PM 发表
什么是Symbian? 可以support N97手机吗?

Symbian是手机的系统,就如你电脑用的xp或vista,N97是Symbian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05: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s32 于 25-10-2009 10:07 AM 发表

Symbian是手机的系统,就如你电脑用的xp或vista,N97是Symbian的。。


山寨版的N97有Symbian是手机的系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9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70 和 N97 可以安装GPS吗?
去什么网站可以下载GPS softwa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14 AM , Processed in 0.10454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