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5-10-2007 07:40 PM 发表 帮你上传了 http://www.divshare.com/download/2355256-a0d 在我的space下载 请阅读readme文件,有问题欢迎在此发问
原帖由 clkit98 于 25-10-2007 06:41 PM 发表 我打算以电脑来用GPS,现在在考虑着要买什么GPS 来用。想买Garmin GPS10x ,可是超出预算了。 之前你说其它牌子会偏离导航线,会偏离到很严重吗?通常会有多少%的使用时间会偏离?
原帖由 无极 于 25-10-2007 06:43 PM 发表 i means 用有 GPS 的手机接到 laptop 那里
原帖由 mikelau 于 25-10-2007 08:22 PM 发表 请问nokia 6120 可以用gps吗
原帖由 mikelau 于 25-10-2007 08:51 PM 发表 请问那里可以下在他的软件呢,谢谢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5-10-2007 08:41 PM 发表 理论上是可以的,但是仍需依照电脑上的软件而定,我所示范的garmin nroute是不能得。
原帖由 wish7373 于 26-10-2007 12:31 PM 发表 请问SE 990i 可以用gps吗
原帖由 mikelau 于 25-10-2007 10:53 PM 发表 gps需要申请的吗。我想要一个可以指导我去到目的地的功能。我目前在新加坡可以用吗
原帖由 无极 于 26-10-2007 03:40 AM 发表 谢谢vincent829 为我们一一解答。。 请问里面的 map 可以弄出来吗? 我想print 出来
原帖由 无极 于 26-10-2007 03:42 AM 发表 你知道啥么的牌子可以吗?
原帖由 无极 于 26-10-2007 09:51 PM 发表 我很多朋友讲 手机的 GPS 很 lag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6-10-2007 11:32 PM 发表 手机本身的硬体设备就不是很好,所以要在有限的硬体设备全面发挥导航功能的软件真得少而又少 在symbian的手机上,garmin mobile xt是目前上最好,也是符合我所说的条件。使用处理资源少,暂存记忆也使用的少 ...
原帖由 无极 于 27-10-2007 06:48 PM 发表 lag 的意识是一定要停车时设定才跟得上,如果在开着车时开就像接不到浆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00 AM , Processed in 0.27109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