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10-2007 06: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 means 用有 GPS 的手机接到 laptop 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0-2007 08: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5-10-2007 07:40 PM 发表

帮你上传了
http://www.divshare.com/download/2355256-a0d
在我的space下载
请阅读readme文件,有问题欢迎在此发问


谢谢!!真的很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0-2007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nokia 6120 可以用gps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10-2007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lkit98 于 25-10-2007 06:41 PM 发表
我打算以电脑来用GPS,现在在考虑着要买什么GPS 来用。想买Garmin GPS10x ,可是超出预算了。

之前你说其它牌子会偏离导航线,会偏离到很严重吗?通常会有多少%的使用时间会偏离?

所有的民用gps都会有准确度偏差(不完全是偏离导航线),gps领域里称之为accuracy。在garmin的软件里,accuracy的数字越高,代表偏差也就越大。
在garmin里,软件可以设置为附和路线,也就是说软件会把你的标志定位在马路上,虽然gps的讯号是在马路外。这样你就不会看到你的车子箭头在马路外行驶了,但是如果两个路口很靠近,就会发生错误。举例说,有两个转弯很靠近,导航指示你在第二个转弯右转,你却在第一个转弯右转,软件将会显示你仍在导航所指示的第二个转弯上,这是因为accuracy的问题,和软件标志定位马路的因素
当然你可以关闭软件标志定位马路的功能。
使用电脑导航比使用symbian导航容易得多,但是目前我所知道的,只用mapking和garmin有电脑导航的软件
mapking是需要付费的,而garmin则是不需要付费的,条件是他只和garmin的gps进行连接,坊间有为电脑破解的garmin限制,但是我没使用,也没做资料收集,所以不能给你什么资料
garmin目前的价格是在RM65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10-2007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 于 25-10-2007 06:43 PM 发表
i means 用有 GPS 的手机接到 laptop 那里

理论上是可以的,但是仍需依照电脑上的软件而定,我所示范的garmin nroute是不能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10-2007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kelau 于 25-10-2007 08:22 PM 发表
请问nokia 6120 可以用gps吗

6120使用的是和n73相同的symbian 9 version 3 的版本。是可以使用这里曾经介绍的symbian版本gps导航软件
如果你不介意2"的较小屏幕的话,何尝不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10-2007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7 vincent829 的帖子

请问那里可以下在他的软件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10-2007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kelau 于 25-10-2007 08:51 PM 发表
请问那里可以下在他的软件呢,谢谢

你对那个软件有意思?
你有gps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10-2007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9 vincent829 的帖子

gps需要申请的吗。我想要一个可以指导我去到目的地的功能。我目前在新加坡可以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7 03: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vincent829 为我们一一解答。。

请问里面的 map 可以弄出来吗?

我想print 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7 03: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5-10-2007 08:41 PM 发表

理论上是可以的,但是仍需依照电脑上的软件而定,我所示范的garmin nroute是不能得。


你知道啥么的牌子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7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SE 990i 可以用gps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7 1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ish7373 于 26-10-2007 12:31 PM 发表
请问SE 990i 可以用gps吗




可以
只有garmin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10-2007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多朋友讲 手机的 GPS 很 la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10-2007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kelau 于 25-10-2007 10:53 PM 发表
gps需要申请的吗。我想要一个可以指导我去到目的地的功能。我目前在新加坡可以用吗

不需要
GPS所需要的东西只是三样
1-gps器材
2-软件
3-地图

通常收费与否是和软件和地图而定。Garmin全面支持新加坡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10-2007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 于 26-10-2007 03:40 AM 发表
谢谢vincent829 为我们一一解答。。

请问里面的 map 可以弄出来吗?

我想print 出来

Garmin Mapsource支持打印功能的
这是我的义务。难道开了楼就跑了吗?我不是这种人
还需要其他大大的支持,对一些系统老实说我也不太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6-10-2007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 于 26-10-2007 03:42 AM 发表


你知道啥么的牌子可以吗?

所有garmin软件只能和garmin产品应用
所以我说的garmin nroute,当然也只有garmin的牌子可以使用咯
现在garmin 蓝牙gps10x可以在650元左右买到,虽然和别的牌子贵了一点,但是如果把软件的费用算进去的话,很值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10-2007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 于 26-10-2007 09:51 PM 发表
我很多朋友讲 手机的 GPS 很 lag

手机本身的硬体设备就不是很好,所以要在有限的硬体设备全面发挥导航功能的软件真得少而又少
在symbian的手机上,garmin mobile xt是目前上最好,也是符合我所说的条件。使用处理资源少,暂存记忆也使用的少
你别期待会和电脑上使用一样快,但是garmin mobile xt在有条理的使用下,绝对没有lag的问题。你可以先询问你的朋友使用什么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0-2007 06: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6-10-2007 11:32 PM 发表

手机本身的硬体设备就不是很好,所以要在有限的硬体设备全面发挥导航功能的软件真得少而又少
在symbian的手机上,garmin mobile xt是目前上最好,也是符合我所说的条件。使用处理资源少,暂存记忆也使用的少 ...


lag 的意识是一定要停车时设定才跟得上,如果在开着车时开就像接不到浆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10-2007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极 于 27-10-2007 06:48 PM 发表


lag 的意识是一定要停车时设定才跟得上,如果在开着车时开就像接不到浆子

这和软件没有关系,取决于gps的定位所需时间,和cold start与hotstart的差别。
gps在移动中定位是没有问题的。这是导航的基本需要。
关于你的误解,希望你能找到一个能够提供示范的朋友
道听途说只能做个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00 AM , Processed in 0.27109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