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evildevil7n 于 12-10-2008 12:37 PM 发表 你又回去教书咯??!! 又打算培育快速数学人才?? 一年级确实蛮可爱的,可以训练一下你的心脏
原帖由 flash 于 1-8-2008 08:57 PM 发表 也没什么故事可听,当初只想测试一下自己的智商就去参加它的考试,结果就这样进了会员。。。。。
原帖由 无药可救的脑残 于 12-10-2008 02:57 PM 发表 要如何参加考试?
原帖由 ~HeBe~_@ 于 12-10-2008 02:29 PM 发表 若教到 好班 就 可以 活到老。。。 若教到 差班 就 可以 得心脏病 。。。
原帖由 hamilan911 于 7-10-2008 04:11 AM 发表 原来这主题是我开的 进来交流一下 大家过得可好?
原帖由 DADDY_MUMMY 于 16-10-2008 09:50 PM 发表 没有人能看到未来的啊
原帖由 mathlim 于 17-10-2008 11:14 AM 发表 动力火车曾经是我的同事,信不信由你!
原帖由 hamilan911 于 17-10-2008 04:58 PM 发表 我认识了你的学生 呵呵 动力火车 听我朋友说 现场和cd听的一模一样 实力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52 PM , Processed in 0.08358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