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0704 发表于 23-8-2013 12:57 PM 你没有做工吗?这么快去开了~有点麻烦
使用道具 举报
garden88 发表于 23-8-2013 01:55 PM 这胎有做,现在觉得有点麻烦了, 但是和我的上司讨论了,她觉得没问题。 她也赞成我去政府看.:loveline ...
Jenny0704 发表于 23-8-2013 02:01 PM 这样就好,上司会体谅是好事来的
Jenny0704 发表于 23-8-2013 01:38 PM 再多3个星期去看他应该会很大了
JasYeap 发表于 23-8-2013 02:06 PM 我問了人事部,去KK看沒得拿什么time off,必須拿half-day(如果半天可以搞定)。 我朋友的公司全都可 ...
^猪猪^ 发表于 23-8-2013 02:08 PM 对咯,很期待哦
Jenny0704 发表于 23-8-2013 02:10 PM 你也要加油,好好安胎~ 没事也进来这里聊聊可以保持心情愉快
^猪猪^ 发表于 23-8-2013 02:15 PM 我会的 现在没有来红的现象了(TOUCH WOOD) 药我还是会继续吃 会多休息的
Jenny0704 发表于 23-8-2013 02:27 PM 很好~可是还是要注意~不要提重的东西
garden88 发表于 23-8-2013 02:08 PM 是的,公司方面我没在担心,凡事有上司顶着, 只是希望宝宝快点有心跳, 这胎发现地早所以现在还小,听 ...
小棕色狗 发表于 23-8-2013 04:10 PM 流白带是正常的啊,只要没有痕痒或异味,常注意清洁就可以了。
garden88 发表于 23-8-2013 04:35 PM 我刚问了我妈,她说这是正常的. 我妈吩咐我不要吃凉性的食物.
Jenny0704 发表于 23-8-2013 04:37 PM 我的白带多到小裤裤都湿湿的,裤子也弄湿了~ 要放panty liner才可以
garden88 发表于 23-8-2013 04:44 PM 好恐怖哦,但是我不习惯用panty liner. 但是我就没有弄到内裤湿,只是觉得有点不舒服而已. ...
Jenny0704 发表于 23-8-2013 04:45 PM 很恐怖啊?有可能是水水的关系吧~才会这样~
马铃薯仔 发表于 22-8-2013 01:42 PM Gs是什么?奇怪,我的ultrasound照片没有crl这个字。
Jenny0704 发表于 23-8-2013 04:19 PM 怀孕有白带是正常的哦~放心~很快就可以听到心跳了~加油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59 AM , Processed in 0.06988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