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杏仁粉 发表于 15-12-2012 02:15 AM 中道,每个人也不一样的。。 就好像说,对你急,对别人来说不急。。 对你来说的慢,对别人来时不慢。。 ...
真够力 发表于 15-12-2012 01:18 PM 用心体会,俺不会喔,,,心要如何用。。。。还有什么是心体。。
难民 发表于 15-12-2012 11:02 AM 昏沉 是一种烦恼,那么,它的开始/它的第一个“识”,来自哪里呢? 每次面对它的时候,他已经是一幅完整的 ...
杏仁粉 发表于 15-12-2012 01:19 PM 应该是身体吧。。。
真够力 发表于 15-12-2012 01:22 PM 俺是说,心要如何用。。
杏仁粉 发表于 15-12-2012 01:47 PM 它也不在我的思想控制范围内。。不是我叫它停止,它就会停止,不是我叫它走,它就走。。。 但是遇到不 ...
真够力 发表于 15-12-2012 01:21 PM 你找识做么,他本来都在滴。。
查看全部评分
susupapaya 发表于 24-4-2013 06:38 PM 既然我不能叫它停止或走,这心就非我,心必须寄符于身体才会存在,它是因缘和合的产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27 AM , Processed in 0.21495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