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21-9-2012 03:03 PM PM 我你的电话号码。。。如果我迟到,至少也知道去哪里找你们。。。。
使用道具 举报
motobike 发表于 23-9-2012 02:56 AM 你没空来吗? 没看到你联络我的?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23-9-2012 10:33 PM 老大,不好意思,临时老板叫回去工作, 忙到忘记通知你。。。抱歉抱歉。。。。下次一定抽出时间出席。。。 ...
JamesD 发表于 25-9-2012 05:27 PM 可惜那天看不到天使兄本人~
心中的天使 发表于 25-9-2012 08:56 PM 有机会的,有机会的。。。我不过一名小咖而已。。。
@weichin@ 发表于 28-9-2012 07:29 PM 今晚Mc'D seberang jaya 8.30pm-11.30pm~ 喝茶喝茶~ 摩托cc限制:50cc-2500cc~
motobike 发表于 28-9-2012 07:58 PM 这么晚才跟我讲...来不及了拉
ar\'jinamoto 发表于 29-9-2012 12:33 AM 不要早点讲!!!!
@weichin@ 发表于 29-9-2012 09:35 AM 嘻嘻嘻,临时决定,出席人数也不多~ 才五人~
motobike 发表于 29-9-2012 04:54 PM 我们人数是8位4辆车 DUKE友加CARI友
@weichin@ 发表于 30-9-2012 09:59 AM 下次再一起出来咯~
motobike 发表于 30-9-2012 04:49 PM 好的....没问题啦.....
@weichin@ 发表于 30-9-2012 05:14 PM 下个星期咯~
motobike 发表于 30-9-2012 06:00 PM 好的...让我联络他们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46 AM , Processed in 0.71392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