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5-2005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問一下。。。
6600和7610的software可不可以放進3230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5-2005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in 于 6-5-2005 11:35 AM  说 :
想問一下。。。
6600和7610的software可不可以放進3230的呢、


大多数的都兼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05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拍了几张照片~放爽~






感觉还好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05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拿3230回去换了新的handsfree,终于可以听fm了。新的比之前那个好多了,音量较强,听歌调至1格都蛮大声的.

对了,怎样才可以把sim card的sms放进手机或mmc? 还有我下载了gprs setting还是上不到网, 不知是digi的问题还是我的setting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05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6-5-2005 07:31 PM  说 :
今天拿3230回去换了新的handsfree,终于可以听fm了。新的比之前那个好多了,音量较强,听歌调至1格都蛮大声的.

对了,怎样才可以把sim card的sms放进手机或mmc? 还有我下载了gprs setting还是上不到网, 不知是digi ...


好像不能换过去。。

gprs,你自己重新setting更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05 08: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3230支持jar files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6-5-2005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dom_manga 于 6-5-2005 08:02 PM  说 :
请问3230支持jar files 吗


jar File当然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05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剛好是買這架手機第14天,昨天又出現了開FILE超慢的問題!今天中午又進NOKIA CARE CENTRE了!!這次不再只是UPDATE SOFTWERE就能出院,而是還得留院觀查!!!




                           SH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水落時任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6-5-2005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出来的效果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5-2005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sse_55 于 6-5-2005 09:04 PM  说 :
今天剛好是買這架手機第14天,昨天又出現了開FILE超慢的問題!今天中午又進NOKIA CARE CENTRE了!!這次不再只是UPDATE SOFTWERE就能出院,而是還得留院觀查!!!




                           SHIT!!!!


为什么你们的机身都问题多多的?
还是我太迟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05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3230开file蛮快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还用着32MB的关系!

上次在PC FAIR看到512MB才卖RM170(kingston), 可惜我要买的时候却没货了,只好等下次PC FAIR才买.

我的photo editor竟然不是英文版的, 有谁可以send给我吗? hp_ng84@hotmail.com
告诉我哪里有得下载也可以,10Q.

[ Last edited by kitten84 on 7-5-2005 at 08:54 A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05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3230可一玩s40的game吗

[ Last edited by kingdom_manga on 7-5-2005 at 11:22 A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05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特勒 于 29-4-2005 10:13 AM  说 :
我的字典用不到。。。
叫我install word database
哪裏找?




你找到了吗?我也要 send 给我可以吗?
tonychen1979@hotmail.com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05 06: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剛剛才買3230的。。
我有cable,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install software進去啦?(我已經下載了那個software)
還有RS MMC要怎樣install software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05 06: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有我的memory card里已經沒有東西了。。
可是機身里有那些theme, wallpaper,games啦。。其他的。。
我要怎樣把他們deleta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05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到NOkia网站去下载3230的PC Su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5-2005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7-5-2005 08:19 PM  说 :
到NOkia网站去下载3230的PC Suit..


你有download 吗? 我download不到。。。你send 给我可以吗?chentony1979@yahoo.com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05 08: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chen1979 于 7-5-2005 08:22 PM  说 :


你有download 吗? 我download不到。。。你send 给我可以吗?chentony1979@yahoo.com
谢谢。。。。


整整2xMB,无法寄...
要下载好像要注册Club Nokia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05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7-5-2005 08:47 PM  说 :


整整2xMB,无法寄...
要下载好像要注册Club Nokia先..



yahoo 可以呀? 不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5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in 于 2005/5/7 06:40 PM  说 :
我剛剛才買3230的。。
我有cable,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install software進去啦?(我已經下載了那個software)
還有RS MMC要怎樣install software呢?

为什么你会有CABLE。。买时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5 AM , Processed in 0.06566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