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6-5-2005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問一下。。。
6600和7610的software可不可以放進3230的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05 1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in 于 6-5-2005 11:35 AM 说 :
想問一下。。。
6600和7610的software可不可以放進3230的呢、
大多数的都兼容 |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05 06: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05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拿3230回去换了新的handsfree,终于可以听fm了。新的比之前那个好多了,音量较强,听歌调至1格都蛮大声的.
对了,怎样才可以把sim card的sms放进手机或mmc? 还有我下载了gprs setting还是上不到网, 不知是digi的问题还是我的setting有问题? |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05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6-5-2005 07:31 PM 说 :
今天拿3230回去换了新的handsfree,终于可以听fm了。新的比之前那个好多了,音量较强,听歌调至1格都蛮大声的.
对了,怎样才可以把sim card的sms放进手机或mmc? 还有我下载了gprs setting还是上不到网, 不知是digi ...
好像不能换过去。。
gprs,你自己重新setting更加好。。 |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05 08: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05 08: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dom_manga 于 6-5-2005 08:02 PM 说 :
请问3230支持jar files 吗
jar File当然支持~ |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05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剛好是買這架手機第14天,昨天又出現了開FILE超慢的問題!今天中午又進NOKIA CARE CENTRE了!!這次不再只是UPDATE SOFTWERE就能出院,而是還得留院觀查!!!
SHIT!!!! |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05 10: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6-5-2005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sse_55 于 6-5-2005 09:04 PM 说 :
今天剛好是買這架手機第14天,昨天又出現了開FILE超慢的問題!今天中午又進NOKIA CARE CENTRE了!!這次不再只是UPDATE SOFTWERE就能出院,而是還得留院觀查!!!
SHIT!!!!
为什么你们的机身都问题多多的?
还是我太迟钝?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05 08: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3230开file蛮快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还用着32MB的关系!
上次在PC FAIR看到512MB才卖RM170(kingston), 可惜我要买的时候却没货了,只好等下次PC FAIR才买.
我的photo editor竟然不是英文版的, 有谁可以send给我吗? hp_ng84@hotmail.com
告诉我哪里有得下载也可以,10Q.
[ Last edited by kitten84 on 7-5-2005 at 08:54 AM ]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05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3230可一玩s40的game吗
[ Last edited by kingdom_manga on 7-5-2005 at 11:22 AM ]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05 04: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希特勒 于 29-4-2005 10:13 AM 说 :
我的字典用不到。。。
叫我install word database
哪裏找?
你找到了吗?我也要 send 给我可以吗?
tonychen1979@hotmail.com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05 06: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剛剛才買3230的。。
我有cable,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install software進去啦?(我已經下載了那個software)
還有RS MMC要怎樣install software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05 06: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還有我的memory card里已經沒有東西了。。
可是機身里有那些theme, wallpaper,games啦。。其他的。。
我要怎樣把他們deleta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05 08: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到NOkia网站去下载3230的PC Suit..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05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7-5-2005 08:19 PM 说 :
到NOkia网站去下载3230的PC Suit..
你有download 吗? 我download不到。。。你send 给我可以吗?chentony1979@yahoo.com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05 08: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整整2xMB,无法寄...
要下载好像要注册Club Nokia先.. |
|
|
|
|
|
|
|
|
|
|
发表于 7-5-2005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7-5-2005 08:47 PM 说 :
整整2xMB,无法寄...
要下载好像要注册Club Nokia先..
yahoo 可以呀? 不能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8-5-2005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in 于 2005/5/7 06:40 PM 说 :
我剛剛才買3230的。。
我有cable,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install software進去啦?(我已經下載了那個software)
還有RS MMC要怎樣install software呢?
为什么你会有CABLE。。买时送的??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