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qzqz 于 2-6-2009 03:46 AM 发表 各位的手机gps 导航有华语发音吗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3-6-2009 06:51 AM 发表 http://www.usaupload.net/d/yxiw7t3m7fw
原帖由 ptt2u 于 13-6-2009 08:09 PM 发表 我想请问你 如果只有RM500,然后我买RM399的GPS机(说里面有3个软件可以使用),导航会比手机还要差吗? 我知道GPS机只有GARMIN最好,其他都不好用。 只是想知道那些便宜GPS机的系统会比手机还要差 ...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3-6-2009 11:28 PM 发表 便宜的手机使用win ce操作系统。其软件是不经出版商认可的。 或许在日后升级地图会有兼容性的问题
原帖由 siokae0422 于 14-6-2009 10:55 AM 发表 还 有 papago 也 是 不 错 的
原帖由 ptt2u 于 13-6-2009 08:09 PM 发表 我想请问你 如果只有RM500,然后我买RM399的GPS机(说里面有3个软件可以使用),导航会比手机还要差吗? 我知道GPS机只有GARMIN最好,其他都不好用。 只是想知道那些便宜GPS机的系统会比手机还要差吗? ...
原帖由 @lufia@ 于 15-6-2009 12:43 AM 发表 不好意思 请问下n81可以使用garmin gps 吗? 要怎样下载跟使用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30 PM , Processed in 0.0765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