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3-6-2009 06: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zqz 于 2-6-2009 03:46 AM 发表
各位的手机gps 导航有华语发音吗 ??

可以的.你可以下载第一页的garmin mobile xt安装教程。里头有教你如何安装华语发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6-2009 09: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3-6-2009 06:51 AM 发表


http://www.usaupload.net/d/yxiw7t3m7fw


谢谢VINCENT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9 06: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9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04# MoveMove 的帖子

我想请问你

如果只有RM500,然后我买RM399的GPS机(说里面有3个软件可以使用),导航会比手机还要差吗?





我知道GPS机只有GARMIN最好,其他都不好用。

只是想知道那些便宜GPS机的系统会比手机还要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6-2009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tt2u 于 13-6-2009 08:09 PM 发表
我想请问你

如果只有RM500,然后我买RM399的GPS机(说里面有3个软件可以使用),导航会比手机还要差吗?





我知道GPS机只有GARMIN最好,其他都不好用。

只是想知道那些便宜GPS机的系统会比手机还要差 ...

便宜的手机使用win ce操作系统。其软件是不经出版商认可的。
或许在日后升级地图会有兼容性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09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3-6-2009 11:28 PM 发表

便宜的手机使用win ce操作系统。其软件是不经出版商认可的。
或许在日后升级地图会有兼容性的问题


还是GPS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6-2009 11: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3-6-2009 11:28 PM 发表

便宜的手机使用win ce操作系统。其软件是不经出版商认可的。
或许在日后升级地图会有兼容性的问题

GPS机是吗?


有garmin软件,不懂是不是安装GMobileXT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6-2009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tt2u 于 13-6-2009 08:09 PM 发表
我想请问你

如果只有RM500,然后我买RM399的GPS机(说里面有3个软件可以使用),导航会比手机还要差吗?





我知道GPS机只有GARMIN最好,其他都不好用。

只是想知道那些便宜GPS机的系统会比手机还要差 ...



还 有 papago 也 是 不 错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6-2009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okae0422 于 14-6-2009 10:55 AM 发表



还 有 papago 也 是 不 错 的

没有地图也是死路一条。


我只选择Garmin软件,容易使用,方便容易上手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6-2009 0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tt2u 于 13-6-2009 08:09 PM 发表
我想请问你

如果只有RM500,然后我买RM399的GPS机(说里面有3个软件可以使用),导航会比手机还要差吗?





我知道GPS机只有GARMIN最好,其他都不好用。

只是想知道那些便宜GPS机的系统会比手机还要差吗? ...


这是我想问的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6-2009 06: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是的,我指的是便宜的gps机。最近常在pc fair看到。那些都是以wince操作的系统
另外,MFM已经在制作Papago地图。各位可以从MFM网站上下载。但是papago的地图台多种格式,不同版本需要不同地图,有时候很麻烦,很混乱一下。

另外,此帖出现问题,不时会被自动关闭,原因未详。如果各位无法在这里回复发问,还有另一个相似,由这区的版主开设的帖子供各位发问讨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6-2009 06: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开回了,很高兴。
对的,版主的那个贴我也常去的。但是比较像ahem专区。但是凡是gps贴我都会去潜水看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9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请问下n81可以使用garmin gps 吗?
要怎样下载跟使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9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请问下n81可以使用garmin gps 吗?
要怎样下载跟使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9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请问下n81可以使用garmin gps 吗?
要怎样下载跟使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9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请问下n81可以使用garmin gps 吗?
要怎样下载跟使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5-6-2009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请问下n81可以使用garmin gps 吗?
要怎样下载跟使用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9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50# @lufia@ 的帖子

我猜你没有看第一页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009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fia@ 于 15-6-2009 12:43 AM 发表
不好意思
请问下n81可以使用garmin gps 吗?
要怎样下载跟使用呢?


这架电话好像没有built-in gps的。你必须买蓝牙gps接收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7-2009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帖子自动关闭,我尝试解除置顶然后再打开主题。。。
看看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30 PM , Processed in 0.07651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