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6-5-2009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你的論壇setting 和我的不一樣﹐所以你會看到別的樓去....
我把整段quote 過來了﹐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30-9-2008 06:28 PM 发表 
Garmin 5教程+九月马新泰地图(InternalGPS270908) 随着新的Garmin Mobile XT版本出炉,我的教程也应该有所修订吧?
这里附上最新教程,包括全球概略地图,和全马(东,西马),新加坡,泰国的详细地图
也是专门为Symbian内置GPS手机量身定做
不过相同的方法依然可以使用在其他方面如,N73使用外置GPS(Garmin GPS与否)等等。
这次由于文件太大,所以分成两个文件。大家需要下在两个文件,然后把两个文件放在同一个folder,解压缩,阅读教程,跟着做就可以了。
顺提,如果是要升级至Garmin 5的朋友,请跟着以下步骤做
1)备份sw.unl,gmapbmap.img(如果要备份my location的朋友,请到manage my data,manage,export gpx,然后把gpx的文件夹也一并备份)
2)到app manager然后uninstall garmin
3)在一次检查app manager里头是否有garmin,有的话remove
4)直接删除记忆卡下的garmin文件夹
5)安装garmin 5
6)安装garmin support files(参考包包内的教程,有连接)
7)然后把之前备份的sw.unl,gmapbmap.img,下载包包里的gmapsupp.img,车图,语言包都拷贝到garmin文件夹底下(有备份my location的朋友,可以使用import gpx的按钮)
8)大功告成
这个是包包下载地址,支援多点下载。所以使用下载器下载吧!
http://www.mediafire.com/?izyy1mmjxt1
http://www.mediafire.com/?mtm1jnzizdc
记得两个都要下载!
有朋友投诉mediafire下载失败,这里提供另一个下载地址,只需下载这一个文件然后解压缩就好
http://www.usaupload.net/d/187ieyemufg |
|
|
|
|
|
|
|
|
|
|
发表于 27-5-2009 0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son 于 25-5-2009 10:30 AM 发表 
嗨ALWIN兄, 我想问你怎样把GARMIN5.0.20升级去5.0.40? 之前你有提到Tools > Manage My Data > Manage > Export GPX, upgrade 了过后再去Import GPX 就行了.
我看了还是不明白. 其实我也是用N82, 我用着GARMIN ...
看左下键。
 |
|
|
|
|
|
|
|
|
|
|
发表于 27-5-2009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 V5.00.50 英文版 更新
Garmin Mobile XT for Symbian S60 3rd Edition software version 5.00.50
下载网址 〉〉http://www8.garmin.com/software/GarminMobileXTforSymbianS603rdEdition_50050.exe
更新内容:
Changes made from version 5.00.40 to 5.00.50: Provide 'Exit' option to the Activate Software page.
Correct the turn preview page in landscape orientation.
Correct an error that occurs when the 'Arrival' button is selected.
Correct the text color of the main map page when displayed in night mode.
[ 本帖最后由 tanmanson1 于 27-5-2009 09:11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7-5-2009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5-2009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7-5-2009 11: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有用过5.00.50 吗? 会LAG和DELAYED吗? 我最怕LAG和DELAYED的 ....
[ 本帖最后由 Jason 于 27-5-2009 11:40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8-5-2009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只放gmapsupp.img不放gmapbmap.img可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8-5-2009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son 于 27-5-2009 11:37 AM 发表 
请问你有用过5.00.50 吗? 会LAG和DELAYED吗? 我最怕LAG和DELAYED的 ....
Jason友, 我安装后一切正常。。。LAG或DELAYED问题的话,我们一般会建议使用LITE版本地图。
[ 本帖最后由 tanmanson1 于 28-5-2009 11:16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8-5-2009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anmanson1 于 28-5-2009 11:14 AM 发表 
Jason友, 我安装后一切正常。。。LAG或DELAYED问题的话,我们一般会建议使用LITE版本地图。
是的我用着LITE VERSION的,但是还是出现LAG和DELAYED(我用N82)....所以我现在要UPGRADE去5.00.50, 然后看看会LAG吗.....谢谢你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9-5-2009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为什么我每次导航到一半程式自动关闭?
我用Nokia 5800xm, garmin 5.0 MFM map
我把 english (american) 里面的资料改去广东
为什么导航到一半会有时会没声音 有时直接关掉?
请问是哪里出错了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9-5-2009 06: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127# Jason 的帖子
我用N82+ GMXTver4 + lite ver map, 没有试过lag  |
|
|
|
|
|
|
|
|
|
|
发表于 29-5-2009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son 于 28-5-2009 11:59 AM 发表 
是的我用着LITE VERSION的,但是还是出现LAG和DELAYED(我用N82)....所以我现在要UPGRADE去5.00.50, 然后看看会LAG吗.....谢谢你哦
试试用回50040的。我觉得50050会lag 我的也是用回50040的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5-2009 08: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CHiH 于 28-5-2009 12:33 AM 发表 
只放gmapsupp.img不放gmapbmap.img可以吗?
可以的
gmapbmap.img是世界地图。如果你觉得不需要,可以不放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5-2009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yong 于 29-5-2009 02:42 PM 发表 
请问为什么我每次导航到一半程式自动关闭?
我用Nokia 5800xm, garmin 5.0 MFM map
我把 english (american) 里面的资料改去广东
为什么导航到一半会有时会没声音 有时直接关掉?
请问是哪里出错了吗?
问题出自5800和garmin还不是很成熟compatible。
试试看最新的5.00.50? |
|
|
|
|
|
|
|
|
|
|
发表于 30-5-2009 08: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5-2009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jang 于 30-5-2009 08:05 AM 发表 
如何reset home??
manage my data
favourite
Home
Change location |
|
|
|
|
|
|
|
|
|
|
发表于 31-5-2009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9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5011 于 29-5-2009 07:05 PM 发表 
试试用回50040的。我觉得50050会lag 我的也是用回50040的了。。。
现在我去GARMIN的网站只可以DOWNLOAD 5.00.50 , 请问各位大大有5.00.40的URL DOWNLOAD吗?
谢谢各位大大的帮忙.. |
|
|
|
|
|
|
|
|
|
|
发表于 2-6-2009 03: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6-2009 06: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