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5-2009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mpire2000 于 16-5-2009 12:16 PM 发表
买GARMIN 好还是HTC好?有什么建议?


要导航就garm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5-2009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7-5-2009 09:31 PM 发表

5800最少得使用5.0.30,最新最好,因为他是属于新的symbian系统
其实有没有可能你的手机置放位置不当,所以造成准确度降低呢。
另外你不能只单靠声音导航,最好一并看地图,特别是要到转弯的时候。
v5会有稍稍l ...



我的N82 Lag 的問題在5.0.40 以經被解決了﹐ 不妨試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5-2009 09: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2-5-2009 05:50 PM 发表

如果要是可以的。但是非常复杂。没有一个按钮让你直接实现。
第一是你需要记录你所走过的路,这个我们使用track log
第二是显示你之前所走的路,然后原路回去。这个在设定把track log设置成shown on map。


这个方法的确比较麻烦下
如果mobile XT里面能建立相关功能就好了
上次我用GPS从我家乡去大山脚某某地方(用旧路去)
回的时候它却叫我去走highway的路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09 03: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apago给symbian和500和windowmobile用的软件,即将爆红了。因为很快malfreemaps也将制作大马/星国的免费地图给papago了。这样就可以在symbian里实现junction view和3d building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09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政府警告 GPS明年或失效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政府警告,构成全球定位系统(GPS)的卫星网络因可能来不及更新,最快在明年或会开始失效,届时将影响全球数以百万计民众的生活。

  全球定位系统让现代都市人随时随地掌握身处地理位置,已成为许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实用工具。GPS接收器藉卫星讯号来为飞机、船只和汽车导航。手机、银行转帐、油井钻探及测量等商业活动,以及军事和科研方面,也愈来愈依赖这种技术。故这个已采用了二十年的卫星追踪系统一旦失效,构成的影响可想而知。

  美国当局原本打算在二○一三年之前,投资数十亿美元,为现有的GPS卫星群进行更新及补给。但据国会审计局报告显示,由于负责提供GPS服务的美国空军,面 临超支逾八亿美元,将难以按照原定进度,建造并发送新一代卫星。

  报告警告,若到明年初仍无法顺利完成更新行动,不能赶及在老旧卫星失效前接替运作,将对全球所有GPS使用者造成广泛冲击。一旦GPS失效,国际航班将出现更多延误或取消,汽车及手机导航失灵,连涉及国防安全的军事导航也会受到灾难性影响。

-------------------------------------------

看来美国想有人出钱的了,金融危机还真的很伤人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5-2009 03: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伤心的新闻。美国有目的的,要用家给钱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5-2009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還不是要錢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5-2009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nokia3120  s40  可以install GPS map  用来看地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5-2009 07: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
只是分享而已

先声明,改装你们自己负责。。一切都是你自己承担的风险。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5-2009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zqz 于 22-5-2009 12:11 AM 发表
想问下nokia3120  s40  可以install GPS map  用来看地图吗??

抱歉,不能够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09 05: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我换了memory card后,开garmin时,要我输入activation code.
现在我是不是要重新install 过?
还是是有其他的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09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大,想问你们解决方法。 小弟上个月在合艾用过我n95 gps 后,回到大马后用gps 时,搜星时变成很慢有时还不成功定位呢。。。为什么呢?还没去合艾时, 在大马搜星时很快就能定位,是不是会合艾后要把gps所谓的什么 cache清除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5-2009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游子之身 于 24-5-2009 05:56 PM 发表
请问一下,我换了memory card后,开garmin时,要我输入activation code.
现在我是不是要重新install 过?
还是是有其他的办法?

重新generate sw.unl应该就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9 10: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winw 于 18-5-2009 01:09 AM 发表



我的N82 Lag 的問題在5.0.40 以經被解決了﹐ 不妨試看。


嗨ALWIN兄, 我想问你怎样把GARMIN5.0.20升级去5.0.40? 之前你有提到Tools > Manage My Data > Manage > Export GPX, upgrade 了过后再去Import GPX 就行了.

我看了还是不明白. 其实我也是用N82, 我用着GARMIN5.0.20和MFM1.56然后会出现很LAG和DELAYED...
您可以说明白怎样UPGRADE吗?

当我进入Tools > Manage My Data > Manage >, 为什么我看不到Manage?
我只是看到My location, Routes, Tracks, Contacts, Map Sets 和 Custom POI Sets. 然后是怎样EXPORT GPX呢? 我先谢谢你的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9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怎样upgrade 我的garmin?
我知道哪里import export, 但是要import export 什么?

还有我的map应该很久了要换换新的。。。哪里有的download?
download 后 copy paste 去哪里?

pais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9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讨论 于 21-5-2009 12:03 PM 发表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政府警告,构成全球定位系统(GPS)的卫星网络因可能来不及更新,最快在明年或会开始失效,届时将影响全球数以百万计民众的生活。

  全球定位系统让现代都市人随时 ...


我那天也在报纸上看到这新闻了
好像是说美国现在没有钱去发射新卫星或维修卫星了(想不到美国也会没有资金的一天
本来在2007时他们就要更换了但是到现在都没有实行到
20几粒的卫星里好像有很多现在都是超龄的了(大概超过4年)

不过我是觉得美国应该会很快想到解救的办法吧!
因为如果失去了GPS对他们军事的影响应该会蛮大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5-2009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ungtung 于 22-5-2009 07:18 PM 发表
点击这里
只是分享而已

先声明,改装你们自己负责。。一切都是你自己承担的风险。

谢谢



刚好我的手机也是N95
不过我就不敢去试了
好好的电话不值得去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5-2009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son 于 25-5-2009 10:30 AM 发表


嗨ALWIN兄, 我想问你怎样把GARMIN5.0.20升级去5.0.40? 之前你有提到Tools > Manage My Data > Manage > Export GPX, upgrade 了过后再去Import GPX 就行了.

我看了还是不明白. 其实我也是用N82, 我用着GARMIN ...



要如何upgrade 請看Vincent 的教學﹐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965277&page=137#pid48812873

至於你說找不到 Manage﹐ 我把圖片給上載來了。




[ 本帖最后由 alwinw 于 25-5-2009 05:25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9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游子之身 于 25-5-2009 03:45 PM 发表
想问下,怎样upgrade 我的garmin?
我知道哪里import export, 但是要import export 什么?

还有我的map应该很久了要换换新的。。。哪里有的download?
download 后 copy paste 去哪里?

paiseh   ... [/quote

你要update地图是吗?
http://www.malfreemaps.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5-2009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winw 于 25-5-2009 05:13 PM 发表



要如何upgrade 請看Vincent 的教學﹐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965277&page=137#pid48812873

至於你說找不到 Manage﹐ 我把圖片給上載來了。
http://i287.photobucket.com/albums/ ...


谢谢ALWIN兄,原来是这样找MANAGE的....但是你给我的LINK没有VINCENT兄的教学哦......可一帮帮忙给我VINCENT兄的教学吗?我不是不要爬贴是因为我最近很忙没时间爬贴.
谢谢你ALWIN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40 PM , Processed in 0.12231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