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7-5-2009 09: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5-2009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7-5-2009 09:31 PM 发表 
5800最少得使用5.0.30,最新最好,因为他是属于新的symbian系统
其实有没有可能你的手机置放位置不当,所以造成准确度降低呢。
另外你不能只单靠声音导航,最好一并看地图,特别是要到转弯的时候。
v5会有稍稍l ...
我的N82 Lag 的問題在5.0.40 以經被解決了﹐ 不妨試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19-5-2009 09: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09 03: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Papago给symbian和500和windowmobile用的软件,即将爆红了。因为很快malfreemaps也将制作大马/星国的免费地图给papago了。这样就可以在symbian里实现junction view和3d building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政府警告 GPS明年或失效
(联合早报网讯)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政府警告,构成全球定位系统(GPS)的卫星网络因可能来不及更新,最快在明年或会开始失效,届时将影响全球数以百万计民众的生活。
全球定位系统让现代都市人随时随地掌握身处地理位置,已成为许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实用工具。GPS接收器藉卫星讯号来为飞机、船只和汽车导航。手机、银行转帐、油井钻探及测量等商业活动,以及军事和科研方面,也愈来愈依赖这种技术。故这个已采用了二十年的卫星追踪系统一旦失效,构成的影响可想而知。
美国当局原本打算在二○一三年之前,投资数十亿美元,为现有的GPS卫星群进行更新及补给。但据国会审计局报告显示,由于负责提供GPS服务的美国空军,面 临超支逾八亿美元,将难以按照原定进度,建造并发送新一代卫星。
报告警告,若到明年初仍无法顺利完成更新行动,不能赶及在老旧卫星失效前接替运作,将对全球所有GPS使用者造成广泛冲击。一旦GPS失效,国际航班将出现更多延误或取消,汽车及手机导航失灵,连涉及国防安全的军事导航也会受到灾难性影响。
-------------------------------------------
看来美国想有人出钱的了,金融危机还真的很伤人的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3: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5-2009 06: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還不是要錢而已....:@ |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09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想问下nokia3120 s40 可以install GPS map 用来看地图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5-2009 07: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这里
只是分享而已
先声明,改装你们自己负责。。一切都是你自己承担的风险。
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3-5-2009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zqz 于 22-5-2009 12:11 AM 发表 
想问下nokia3120 s40 可以install GPS map 用来看地图吗??
抱歉,不能够实现。 |
|
|
|
|
|
|
|
|
|
|
发表于 24-5-2009 05: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我换了memory card后,开garmin时,要我输入activation code.
现在我是不是要重新install 过?
还是是有其他的办法? |
|
|
|
|
|
|
|
|
|
|
发表于 24-5-2009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大,想问你们解决方法。 小弟上个月在合艾用过我n95 gps 后,回到大马后用gps 时,搜星时变成很慢有时还不成功定位呢。。。为什么呢?还没去合艾时, 在大马搜星时很快就能定位,是不是会合艾后要把gps所谓的什么 cache清除掉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5-2009 10: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游子之身 于 24-5-2009 05:56 PM 发表 
请问一下,我换了memory card后,开garmin时,要我输入activation code.
现在我是不是要重新install 过?
还是是有其他的办法?
重新generate sw.unl应该就没事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5-2009 10: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5-2009 03: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怎样upgrade 我的garmin?
我知道哪里import export, 但是要import export 什么?
还有我的map应该很久了要换换新的。。。哪里有的download?
download 后 copy paste 去哪里?
paiseh  |
|
|
|
|
|
|
|
|
|
|
发表于 25-5-2009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5-2009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5-2009 05: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5-2009 09: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游子之身 于 25-5-2009 03:45 PM 发表 
想问下,怎样upgrade 我的garmin?
我知道哪里import export, 但是要import export 什么?
还有我的map应该很久了要换换新的。。。哪里有的download?
download 后 copy paste 去哪里?
paiseh ... [/quote
你要update地图是吗?
http://www.malfreemaps.com/ |
|
|
|
|
|
|
|
|
|
|
发表于 26-5-2009 11: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ALWIN兄,原来是这样找MANAGE的....但是你给我的LINK没有VINCENT兄的教学哦......可一帮帮忙给我VINCENT兄的教学吗?我不是不要爬贴是因为我最近很忙没时间爬贴.
谢谢你ALWIN兄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