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7-5-2009 06: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cly52 于 7-5-2009 02:20 AM 发表


楼主住在那里哦??
以后我有不会就直接找楼主请教请教

呵呵。应该离你很远~
柔佛新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5-2009 07: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7-5-2009 06:34 PM 发表

呵呵。应该离你很远~
柔佛新山!


真的很远~~
我是KL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5-2009 08: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vincent829 的帖子

为什么我电话会显示出 说 搜索不到Gps的? 出现gps device 的?

2)还有就是试别的版本,就会显示出叫我开蓝牙的?

3)而且进去了不久会自动弹出去界面的?

[ 本帖最后由 (威) 于 8-5-2009 02:2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5-2009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7-5-2009 06:34 PM 发表

呵呵。应该离你很远~
柔佛新山!
哈,你住新山那一带??我住士古来。得空出来喝茶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5-2009 06: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威) 于 7-5-2009 08:47 PM 发表
为什么我电话会显示出 说 搜索不到Gps的? 出现gps device 的?

2)还有就是试别的版本,就会显示出叫我开蓝牙的?

3)而且进去了不久会自动弹出去界面的?

答案很简单
你没找着教程去一步步做咯
提示:
1教程在第一面的第一帖
2你还没有xx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5-2009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野兽 于 8-5-2009 12:29 AM 发表
哈,你住新山那一带??我住士古来。得空出来喝茶拉~~

呵呵。也是有一点点远。我住在巴西古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5-2009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介】GPS 全球定位系统(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
http://cforum5.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048550&page=1#pid60416394

我看到这个解释到很清楚。精华






GPS 系统
http://cforum5.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496611&highlight=GPS
资料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5-2009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我要让nk5800用到GPS Map
是下载Garmin 5 教程 + Malsingmaps 2.30还是GarminMobileXTforSymbianS60_42000.rar

我下载了 v4.xx.xxx Support File, v4.xx.xxx Basemap File,GMXT v5.00.30
在手机里但是要unlock code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0-5-2009 09: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p9956 于 10-5-2009 08:06 PM 发表
请问我要让nk5800用到GPS Map
是下载Garmin 5 教程 + Malsingmaps 2.30还是GarminMobileXTforSymbianS60_42000.rar

我下载了 v4.xx.xxx Support File, v4.xx.xxx Basemap File,GMXT v5.00.30
在手机里但是要un ...

你只需要下载
重点下载处
InternalGPS040309
教程
http://www.usaupload.net/d/lcf3by97owo
然后跟着指示下载所需的文件就可以了
(5800一定要使用最新版的v5 garmin mobile x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09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cly52 于 7-5-2009 07:20 PM 发表


真的很远~~
我是KL的

有心的话不怕远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09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berry可以用garmin吗??

下载哪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5-2009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Garmin 中文语言 和 speed cam

能给小弟Garmin 中文语言 和 speed cam的file吗?急用~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09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各位高手,若进入一些偏僻的地方,回的时候要原路回去,GARMIN 有没有这样的功能?应该如何设定?
爬了整千楼也找不到,好累噢!!帮帮忙啦,各位英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09 05: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ccheong 于 12-5-2009 03:39 PM 发表
请教各位高手,若进入一些偏僻的地方,回的时候要原路回去,GARMIN 有没有这样的功能?应该如何设定?
爬了整千楼也找不到,好累噢!!帮帮忙啦,各位英雄!!

如果要是可以的。但是非常复杂。没有一个按钮让你直接实现。
第一是你需要记录你所走过的路,这个我们使用track log
第二是显示你之前所走的路,然后原路回去。这个在设定把track log设置成shown on m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5-2009 0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92# vincent829 的帖子

thanks,VINCENT, 有机会喝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5-2009 1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买GARMIN 好还是HTC好?有什么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7-5-2009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5800适合用4.0 还是 5.0?
我用5.0 + MFM 1.57
频频出现漂移状况  而且一直recalculating, 这样很消耗A-gps钱
那个弯我过了他才叫我弯    请问怎么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5-2009 09: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yong 于 17-5-2009 04:21 PM 发表
请问5800适合用4.0 还是 5.0?
我用5.0 + MFM 1.57
频频出现漂移状况  而且一直recalculating, 这样很消耗A-gps钱
那个弯我过了他才叫我弯    请问怎么调?

5800最少得使用5.0.30,最新最好,因为他是属于新的symbian系统
其实有没有可能你的手机置放位置不当,所以造成准确度降低呢。
另外你不能只单靠声音导航,最好一并看地图,特别是要到转弯的时候。
v5会有稍稍lag的问题,基于5800不能使用v4,所以你可以试试看使用mfm的lite vers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5-2009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ampire2000 于 16-5-2009 12:16 PM 发表
买GARMIN 好还是HTC好?有什么建议?

各有各的好
garmin独立式系统方便操作,屏幕够大,价钱也比htc手机便宜点
htc是pda手机,多功能,价钱高,导航只是其“副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09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yong 于 17-5-2009 04:21 PM 发表
请问5800适合用4.0 还是 5.0?
我用5.0 + MFM 1.57
频频出现漂移状况  而且一直recalculating, 这样很消耗A-gps钱
那个弯我过了他才叫我弯    请问怎么调?


5800比较适合用50040的在加上maps用mfm 1.57LITE的会比较理想。
在satellite lock到了就可以把A-GPS关掉这样就不会消耗你3G的钱了。式式看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7:27 AM , Processed in 0.15870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