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4-2009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829

我把旧的poi file 洗掉去,换新的就能了?

我的是205series 那选择  200series ? 还是 garmin other series?

其实想问下,如果没跟着mfm官方更新图,会有问题的吗?

不好意思,我太麻烦了!

毕竟太高科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4-2009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載了  

Garmin 5 教程 + Malsingmaps 2.30(2008年9月)新马 + 泰国地图
http://www.usaupload.net/d/187ieyemufg
Malfreemaps v1.35的gmapsupp.img
http://www.usaupload.net/d/0b47p4kcp7a
GarminMobileXTforSymbianS60_42000.rar
http://www.usaupload.net/d/tv8hbkcpqym


COMPLETE了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9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4-4-2009 11:20 PM 发表

A是更新版本。
之前的1.54包装是有错误,所以更新版本为1.54a
普通exe文件,双击运行而已。有问题请重新下载




这个样的?

[ 本帖最后由 ptt2u 于 25-4-2009 01:49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9 0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定了... 謝謝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4-2009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kit9977 于 24-4-2009 11:53 PM 发表
vincent829

我把旧的poi file 洗掉去,换新的就能了?

我的是205series 那选择  200series ? 还是 garmin other series?

其实想问下,如果没跟着mfm官方更新图,会有问题的吗?

不好意思,我太麻烦了!
...

是的,删除旧的poi然后放新的就可以了
200 series。
当然没问题。不过你的地图就没有更新而已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4-2009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terkyr 于 25-4-2009 01:10 AM 发表
下載了  

Garmin 5 教程 + Malsingmaps 2.30(2008年9月)新马 + 泰国地图
http://www.usaupload.net/d/187ieyemufg
Malfreemaps v1.35的gmapsupp.img
http://www.usaupload.net/d/0b47p4kcp7a
GarminMobileX ...

其实最重要的是那个教程文件。
地图可以到mfm或者msm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5-4-2009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tt2u 于 25-4-2009 01:38 AM 发表




这个样的?

依我看是你的保安系统导致
到这里下载,直接解压缩然后放进garmin目录底下(或者gpi文件在garmin\poi)
http://www.usaupload.net/d/neejtvagz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9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5-4-2009 08:59 AM 发表

依我看是你的保安系统导致
到这里下载,直接解压缩然后放进garmin目录底下(或者gpi文件在garmin\poi)
http://www.usaupload.net/d/neejtvagzrd

O(∩_∩)O谢谢

这是什么文件?在你的教程里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5-4-2009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tt2u 于 25-4-2009 02:22 PM 发表

O(∩_∩)O谢谢

这是什么文件?在你的教程里没有的?

这个是custom poi。可有可无。有的话可以增加garmin的功能(如speed cam警报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9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79 好像INSTALLED了進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9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5-4-2009 02:30 PM 发表

这个是custom poi。可有可无。有的话可以增加garmin的功能(如speed cam警报等等)


以我看,你太神了

谢谢你的解答!

幸好马来西亚还有你这样的专家+好人+免费

不然拿回去sg更新,不少钱.........................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9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果要买gps是不是最好买GARMIN产品呢?我在lexong那里看到各式各样的gps,有些还有很多功能,也比Garmin便宜,但就不懂是不是可靠?有人用着那个4.3“ 的gps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6-4-2009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ymon 于 26-4-2009 05:20 PM 发表
请问如果要买gps是不是最好买GARMIN产品呢?我在lexong那里看到各式各样的gps,有些还有很多功能,也比Garmin便宜,但就不懂是不是可靠?有人用着那个4.3“ 的gps吗?

强烈建议购买garmin的。别因为贪小便宜而购买非garmin/仿garmin的gps。
garmin就好像microsoft office,他的地图很广泛,很多地图格式都以garmin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9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TC P3300可以用中文版的GARMIN吗?.....
我的PDA机已经安装了MAPKING,觉得不是很理想,蛮复杂和不明白....
请问如果我要DOWNLOAD GARMIN 需要REMOVE MAPKING先才DOWNLOAD GARMIN吗?.....
MAPKING和GARMIN可以一起存在PDA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09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6-4-2009 07:25 PM 发表

强烈建议购买garmin的。别因为贪小便宜而购买非garmin/仿garmin的gps。
garmin就好像microsoft office,他的地图很广泛,很多地图格式都以garmin为多。

可是它们好像也是可以用garmin的地图哦,igo8,mapking 也support.不是更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09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使用HTC Touch HD.请问要怎样install GPS Map?放在那里??
还有哪一个map 的 software最好用??garmin吗?它会讲华语的吗?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小野兽 于 27-4-2009 12:1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4-2009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各位大大的garmin可以直接打coordinate的吗?
比如xxE,xxN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09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驼衰家 于 27-4-2009 12:30 PM 发表
想问下各位大大的garmin可以直接打coordinate的吗?
比如xxE,xxN酱子??


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4-2009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野兽 于 27-4-2009 11:49 AM 发表
我是新手,使用HTC Touch HD.请问要怎样install GPS Map?放在那里??
还有哪一个map 的 software最好用??garmin吗?它会讲华语的吗?
谢谢~

下载第一页的教程,跟着安装。不过你需要的安装文件为windows mobile的。
Garmin Mobile XT for Windows Mobile, Ver. 5.00.20w, as of Sep 25, 2008, Download
Malfreemaps最好用的了。Malsingmaps则获得garmin认可,但是需要破解地图啦~所以建议Malfreemaps。
Garmin是最普遍最广用的。因为其地图更新快。会讲华语,福建,海南,客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7-4-2009 07: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ymon 于 27-4-2009 12:44 AM 发表

可是它们好像也是可以用garmin的地图哦,igo8,mapking 也support.不是更好吗?

你都说好像咯,就是不可以咯(除非仿garmin的gps)
igo8,mapking不是不好,只是他们的软件不成熟,再加上地图更新慢,不普遍。MFM只支援Garmin地图。MSM则支援Garmin和Mapking某个版本的地图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22 PM , Processed in 0.2253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