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4-4-2009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829
我把旧的poi file 洗掉去,换新的就能了?
我的是205series 那选择 200series ? 还是 garmin other series?
其实想问下,如果没跟着mfm官方更新图,会有问题的吗?
不好意思,我太麻烦了!
毕竟太高科技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09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09 0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09 0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4-2009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kit9977 于 24-4-2009 11:53 PM 发表 
vincent829
我把旧的poi file 洗掉去,换新的就能了?
我的是205series 那选择 200series ? 还是 garmin other series?
其实想问下,如果没跟着mfm官方更新图,会有问题的吗?
不好意思,我太麻烦了!
...
是的,删除旧的poi然后放新的就可以了
200 series。
当然没问题。不过你的地图就没有更新而已咯。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4-2009 08: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最重要的是那个教程文件。
地图可以到mfm或者msm更新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4-2009 08: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09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_∩)O谢谢
这是什么文件?在你的教程里没有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4-2009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tt2u 于 25-4-2009 02:22 PM 发表 
O(∩_∩)O谢谢
这是什么文件?在你的教程里没有的?
这个是custom poi。可有可无。有的话可以增加garmin的功能(如speed cam警报等等) |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09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4-2009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4-2009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如果要买gps是不是最好买GARMIN产品呢?我在lexong那里看到各式各样的gps,有些还有很多功能,也比Garmin便宜,但就不懂是不是可靠?有人用着那个4.3“ 的gps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6-4-2009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ymon 于 26-4-2009 05:20 PM 发表 
请问如果要买gps是不是最好买GARMIN产品呢?我在lexong那里看到各式各样的gps,有些还有很多功能,也比Garmin便宜,但就不懂是不是可靠?有人用着那个4.3“ 的gps吗?
强烈建议购买garmin的。别因为贪小便宜而购买非garmin/仿garmin的gps。
garmin就好像microsoft office,他的地图很广泛,很多地图格式都以garmin为多。 |
|
|
|
|
|
|
|
|
|
|
发表于 26-4-2009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TC P3300可以用中文版的GARMIN吗?.....
我的PDA机已经安装了MAPKING,觉得不是很理想,蛮复杂和不明白....
请问如果我要DOWNLOAD GARMIN 需要REMOVE MAPKING先才DOWNLOAD GARMIN吗?.....
MAPKING和GARMIN可以一起存在PDA里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7-4-2009 12: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6-4-2009 07:25 PM 发表 
强烈建议购买garmin的。别因为贪小便宜而购买非garmin/仿garmin的gps。
garmin就好像microsoft office,他的地图很广泛,很多地图格式都以garmin为多。
可是它们好像也是可以用garmin的地图哦,igo8,mapking 也support.不是更好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7-4-2009 1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使用HTC Touch HD.请问要怎样install GPS Map?放在那里??
还有哪一个map 的 software最好用??garmin吗?它会讲华语的吗?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小野兽 于 27-4-2009 12:13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7-4-2009 1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各位大大的garmin可以直接打coordinate的吗?
比如xxE,xxN酱子?? |
|
|
|
|
|
|
|
|
|
|
发表于 27-4-2009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驼衰家 于 27-4-2009 12:30 PM 发表 
想问下各位大大的garmin可以直接打coordinate的吗?
比如xxE,xxN酱子??
是可以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4-2009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野兽 于 27-4-2009 11:49 AM 发表 
我是新手,使用HTC Touch HD.请问要怎样install GPS Map?放在那里??
还有哪一个map 的 software最好用??garmin吗?它会讲华语的吗?
谢谢~
下载第一页的教程,跟着安装。不过你需要的安装文件为windows mobile的。
Garmin Mobile XT for Windows Mobile, Ver. 5.00.20w, as of Sep 25, 2008, Download
Malfreemaps最好用的了。Malsingmaps则获得garmin认可,但是需要破解地图啦~所以建议Malfreemaps。
Garmin是最普遍最广用的。因为其地图更新快。会讲华语,福建,海南,客家。。。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4-2009 07: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ymon 于 27-4-2009 12:44 AM 发表 
可是它们好像也是可以用garmin的地图哦,igo8,mapking 也support.不是更好吗?
你都说好像咯,就是不可以咯(除非仿garmin的gps)
igo8,mapking不是不好,只是他们的软件不成熟,再加上地图更新慢,不普遍。MFM只支援Garmin地图。MSM则支援Garmin和Mapking某个版本的地图而已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