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4-2009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9-4-2009 09:11 AM 发表

htc有几款是有pda的。但是价钱不便宜。基本上你要有gps的pda最少要你1600-2300左右。


例如拿nokia 5800来做一个例子,它不是PDA也是支援GARMIN的是吗?那么它GPS的功能和其他PDA的相比有分别吗?...是否容易hang机或其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4-2009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9-4-2009 09:10 AM 发表

虽然不是完整地址。但是你可以直接输入路名寻找
举例,你住在28,jalan wawasan 5/9,12345 KL,Selangor。
你可以直接输入jalan wawasan 5/9,现在的地图可以直接带你到相关的道路了。跟着道路寻找屋子28就对了

我使用5.00.20版本,只能打入<jalan wawas>后面的字就输入不进了。

我使用方法是在输入门牌就直接按下一条,然后输入wawasan 5/9 或wawasan 寻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4-2009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敌鬼鬼 于 19-4-2009 10:16 AM 发表


例如拿nokia 5800来做一个例子,它不是PDA也是支援GARMIN的是吗?那么它GPS的功能和其他PDA的相比有分别吗?...是否容易hang机或其它.....

Garmin不但支援pda的windows mobile,也支持nokia的symbi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4-2009 05: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tt2u 于 19-4-2009 05:35 PM 发表

我使用5.00.20版本,只能打入后面的字就输入不进了。

我使用方法是在输入门牌就直接按下一条,然后输入wawasan 5/9 或wawasan 寻找。

where to
addresses
in which country is the address? Malaysia
in which city is the address? Search all cities
enter house number Next
enter street Jalan wawasan 5/9 (No problem with full name on N82)
Found and Go~ (P/s: There is no Jalan Wawasan 5/9, just for examp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4-2009 0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9-4-2009 05:54 PM 发表

where to
addresses
in which country is the address? Malaysia
in which city is the address? Search all cities
enter house number Next
enter street Jalan wawasan 5/9 (No problem with full name on ...

请用华文解释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4-2009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tt2u 于 20-4-2009 02:49 AM 发表

请用华文解释下。

我不知道怎么解释
这是在garmin上的步骤
你把garmin的语言换成英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4-2009 07: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大

我换张新卡

想装mfm 1.53图

我用的机是 nv garmin 205

请问下怎样装?

我试了把旧图来 replace !
但还是不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4-2009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kit9977 于 21-4-2009 07:22 PM 发表
各位大大

我换张新卡

想装mfm 1.53图

我用的机是 nv garmin 205

请问下怎样装?

我试了把旧图来 replace !
但还是不能用

在你的新卡建立新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garmin
然后在garmin文件夹内放进新地图gmapsupp.img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4-2009 10: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在试试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09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1-4-2009 08:36 PM 发表

在你的新卡建立新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garmin
然后在garmin文件夹内放进新地图gmapsupp.img就行了


大哥,可以用了

10分感恩!

请问下,需要改poi吗?

因为我是用旧的(从malsing map 2.2? verison那里copy过来的)

什么是po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09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vincent829 兄!

看到图了!

真的更新很多图!

但,需要更新 poi file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09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vincent829 兄!

看到图了!

真的更新很多图!

但,需要更新 poi file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4-2009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vincent829 兄!

看到图了!

真的更新很多图!

但,需要更新 poi file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09 1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vincent)。。。。。。。我的5800已安装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09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为什么我的6220安装5.003 华语忽然间会不见???只可以用英文,有谁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4-2009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有mapking地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4-4-2009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kit9977 于 21-4-2009 10:33 PM 发表


大哥,可以用了

10分感恩!

请问下,需要改poi吗?

因为我是用旧的(从malsing map 2.2? verison那里copy过来的)

什么是poi?

不用客气。但是也不用连谢四次(我知道是网络问题啦~
poi其实是
Stratman2's road junctions on national/state roads v2.5Stratman2's sharp & dangerous road bends v1.5Stratman2's red light camera v1.5Stratman2's speed trap v3.5 - UPDATEDStratman2's expressway rest area v5Stratman2's Touch'n Go reload counters v4Pgkent's Pasar Malam locations v1.9 - UPDATEDStratman2's school zones v1.5Feiming's railroad crossings v1.08 - UPDATED
可以在此下载
http://malfreemaps.com/viewtopic.php?f=23&t=1042

下载后安装会给你几个gpi的文件,在garmin文件夹底下建立新文件夹poi,然后把gpi文件放进去就对了

原帖由 winser 于 22-4-2009 11:45 AM 发表
谢谢你(vincent)。。。。。。。我的5800已安装好了。。。。。。。。。。。

一样不用客气

[ 本帖最后由 vincent829 于 24-4-2009 06:0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4-2009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wenleejunhui 于 22-4-2009 11:06 PM 发表
有人有mapking地图吗???????????

mfm没有mapking地图
msm你可以到此下载
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viewtopic.php?f=26&t=107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09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高手。

MFM-CPOIv112是什么文件来的?安装不进我电脑。
MFM v1.54a (19 Apr 2009) ,还有分A或B的啊?
http://www.malfreemaps.com/viewforum.php?f=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4-2009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tt2u 于 24-4-2009 08:04 PM 发表
请问高手。

MFM-CPOIv112是什么文件来的?安装不进我电脑。
MFM v1.54a (19 Apr 2009) ,还有分A或B的啊?
http://www.malfreemaps.com/viewforum.php?f=23

A是更新版本。
之前的1.54包装是有错误,所以更新版本为1.54a
普通exe文件,双击运行而已。有问题请重新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06 AM , Processed in 0.059934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