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14-4-2009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5-4-2009 01: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問下
我之前有install了舊的版本在N82里面
然后現在如果要更新新的版本
要怎樣做? |
|
|
|
|
|
|
|
|
|
|
发表于 15-4-2009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8-4-2009 06:58 PM 发表 
Roadname POI是指你可以通过where to, food hotels ..., spell name找路名,jalan xxx(当然通过addresses仍然可以)
如果没有roadname poi,那么你只能通过where to, addresses寻找
基本上roadname poi只是一个 ...
我的问题已解决
那天上网去找了资料,有人也遇到过我的情形
后来去registry里删除一个叫garmin的资料夹就可以安装回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4-2009 08: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5-4-2009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owsc86 于 15-4-2009 01:40 PM 发表 
想問下
我之前有install了舊的版本在N82里面
然后現在如果要更新新的版本
要怎樣做?
建议你清楚所有的garmin文件和软件。但是之前请记得备份gmapsupp.img,gmapbmap.img和sw.unl这三个文件。
之后重新安装,把之前备份的三个文件放回去就可以了。详细方法我曾经教过,你可以选择只显示次作者找到我的教学 |
|
|
|
|
|
|
|
|
|
|
发表于 15-4-2009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5-4-2009 08:48 PM 发表 
我记得有英文版本的哦。所有台湾地区都使用汉语拼音注音的
大大英文版的也不能。。。我朋友有式说英文版的路名是华文的然后用英语输入Not FOUND. |
|
|
|
|
|
|
|
|
|
|
发表于 15-4-2009 09: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5-4-2009 08:50 PM 发表 
建议你清楚所有的garmin文件和软件。但是之前请记得备份gmapsupp.img,gmapbmap.img和sw.unl这三个文件。
之后重新安装,把之前备份的三个文件放回去就可以了。详细方法我曾经教过,你可以选择只显示次作者找到我 ...
好的
超級感激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16-4-2009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6-4-2009 07: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5011 于 15-4-2009 09:35 PM 发表 
大大英文版的也不能。。。我朋友有式说英文版的路名是华文的然后用英语输入Not FOUND.
你要整个台湾还是部分而已?如果部分而已我可以帮你找找看我的地图然后制作img文件给你。整个台湾会很大。。 |
|
|
|
|
|
|
|
|
|
|
发表于 16-4-2009 09: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4-2009 0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上路。。。
请问下我要dowlaod garmin,第一面的link still valid??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4-2009 06: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7-4-2009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海豚_夏日雪 于 17-4-2009 01:35 PM 发表 
新手上路。。。
请问下我要dowlaod garmin,第一面的link still valid??
可以。怎么不自己试试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09 05: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09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即将要买需有GPS功能的PDA. 如果我要去一个地方,我可以setting那个地方的完整地址吗?因为这样比较方便我 ....这是garmin或者是PDA的功能呢?...
如果是PDA的功能那目前有那一款呢?....nokia 5800可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09 1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敌鬼鬼 于 18/4/2009 08:24 PM 发表 
我即将要买需有GPS功能的PDA. 如果我要去一个地方,我可以setting那个地方的完整地址吗?因为这样比较方便我 ....这是garmin或者是PDA的功能呢?...
如果是PDA的功能那目前有那一款呢?....nokia 5800可以吗?....
Garmin是不能打完整地址的,地图里根本没有记载家的门牌号码
正确的寻找方法,是用keyword寻找,比如路名,Taman 名,condo名
或者用Mapsource在电脑找到目的地之后,才输入进手机garmin->这是我时常用的方法
另外,5800并不是PDA,但是能玩Garmin,玩GPS需要时间学习,这个贴能帮你很多。。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09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是这样....因为之前看到这个帖 - 《GPS帖》 Garmin 5.0 登场 (MFM1.53, Map update 13 April 2009),里面的'界面'介绍看到nearest address有一个例子,我还以为那是完整地址.....谢谢你为我解答 |
|
|
|
|
|
|
|
|
|
|
发表于 18-4-2009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觉得买那一款的PDA GPS的功能比较好呢?...价钱不要太贵的,市面上买的真的是太多了,头痛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4-2009 09: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敌鬼鬼 于 18-4-2009 11:47 PM 发表 
哦..原来是这样....因为之前看到这个帖 - 《GPS帖》 Garmin 5.0 登场 (MFM1.53, Map update 13 April 2009),里面的'界面'介绍看到nearest address有一个例子,我还以为那是完整地址.....谢谢你为我解答
虽然不是完整地址。但是你可以直接输入路名寻找
举例,你住在28,jalan wawasan 5/9,12345 KL,Selangor。
你可以直接输入jalan wawasan 5/9,现在的地图可以直接带你到相关的道路了。跟着道路寻找屋子28就对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4-2009 09: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无敌鬼鬼 于 18-4-2009 11:53 PM 发表 
那觉得买那一款的PDA GPS的功能比较好呢?...价钱不要太贵的,市面上买的真的是太多了,头痛
htc有几款是有pda的。但是价钱不便宜。基本上你要有gps的pda最少要你1600-2300左右。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