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ink 于 15-12-2005 05:37 PM 发表 怎么你这样骂你朋友哦 翔翔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ink 于 15-12-2005 05:53 PM 发表 现在好像只有我们两上网哦
原帖由 ChinaGuy 于 15-12-2005 09:15 PM 发表 他们两个人天天都是酱子的啦。。。我都习惯了!!
原帖由 敗類 于 15-12-2005 10:48 PM 发表 他很暴力的,他平时对我们朋友拳打脚踢的,你要多多小心噢。。
原帖由 jaychowz 于 15-12-2005 11:45 PM 发表 因为我们冷到打不到字要怎样形容你们两个。。。。 我们只会做你们的电灯炮
原帖由 周翔。。。 于 15-12-2005 11:54 PM 发表 不要酱讲。。。。。。刚才你们不在啊。。。。。
原帖由 jaychowz 于 15-12-2005 11:55 PM 发表 为什么外面酱的?? 只是看到旧帖没有新帖的?? 你的也是酱吗??
原帖由 周翔。。。 于 16-12-2005 12:01 AM 发表 对哦。。。。。。你不讲我都没看到。。。。全是久帖哦。。。。。。谁槽出来的?????
原帖由 周翔。。。 于 15-12-2005 06:03 PM 发表 我知道你喜欢对我撒娇~~~~~~哈哈。。。。我尽量就是啦。。。。。
原帖由 Link 于 15-12-2005 06:07 PM 发表 link link 只对翔翔撒娇的~~~ 翔翔 翔翔 翔翔 翔翔 翔翔 哈~~~
原帖由 alexsuen 于 16-12-2005 01:16 AM 发表 喂!!!你们两个当我死的啊?link link,我不依我不依!
原帖由 alexsuen 于 16-12-2005 01:23 AM 发表 (惨了,等下浅蓝进来看到...我要怎样解释才好?)
原帖由 jaychowz 于 16-12-2005 01:28 AM 发表 我很害怕。。。。我很怕给猫猫看了对我的影响扣分了
原帖由 alexsuen 于 16-12-2005 01:29 AM 发表 不怕,猫猫跟周翔和浅蓝不是很熟,应该不会进来看的。
原帖由 敗類 于 15-12-2005 22:48 发表 他很暴力的,他平时对我们朋友拳打脚踢的,你要多多小心噢。。
原帖由 alexsuen 于 16-12-2005 01:16 发表 喂!!!你们两个当我死的啊?link link,我不依我不依!
原帖由 jaychowz 于 16-12-2005 12:20 AM 发表 原来是有变态佬投票顶旧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12 PM , Processed in 0.14228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