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okiwa 于 23-10-2005 06:10 PM 发表 突然发觉很喜欢被你叫:娃 单音的,很可爱。。。呵呵。。。 我刚从 genting下来。。。 啊!同样的,我买了一种糖果,很特别的口味。。。 同样的,post给你,收到后,sms我,ok?
原帖由 ydnew 于 21-10-2005 11:53 AM 发表 嗨,楼主!我曾经也是拉曼学院生呢!2002年毕业的。 之后去了拉曼大学继续升学。。今年5月毕业了咯。 喜欢你 #277楼的那个帖,写得很好! 女人也是可以很独立和坚强的!
原帖由 +视觉系+ 于 23-10-2005 06:24 PM 发表 嘿!不小心看见牛奶与巧克力后面的仮名表,像发现新大陆 还有哦……我的IC号码和你的也蛮像的,850X1X-14-5684 ……
原帖由 tokiwa 于 24-10-2005 10:42 PM 发表 gino泡在大染缸多久了? gino现在是什么颜色? 颜色最能表达一个人的心情, 欲妄可以由颜色来代替。 考考gino,一日负一日是什么颜色? 因为你拥有一个颜色的帖,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
原帖由 tokiwa 于 24-10-2005 09:43 PM 发表 waihau82,我也有两份assignment就快要交了。 工作也编排的满满,觉得有些辛苦,头痛了。 你在做什么现在?
原帖由 tokiwa 于 24-10-2005 12:30 AM 发表 女人不婚的真相 我是活脱脱的一个女人,拥有势利的金钱欲念、男女平等的 观念。我懂得至高无上的享受,商场上发挥我的智力;情场上散发 我的魅力;舞chi上舞动我的腰力;球场上用尽我的吃奶之力 ...
真的哦! 好,那么我的脑袋也 A 个地方给你"视觉系" 然后50岁后我们一起庆祝生日,ok? 呵呵!
原帖由 tokiwa 于 25-10-2005 03:56 PM 发表 <<喜欢什么 :车 , 娃>> 这个,我看得很爽哦!! 呵呵~~不行~~呵呵,还很想笑哦~ em...原来甜甜的感觉是这样的。。。
原帖由 竹本 于 25-10-2005 04:32 PM 发表 我呢,也就趁自己还年轻,要努力一点。 我很怕会给女子看不起,不管是谁,我不喜欢给人家看不起。 为了这样,我一直努力在提升自己,但还是发现身边好过我的人,好多好多。[/c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49 AM , Processed in 0.06552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