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超值!!!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8-9-2011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kl哦...5天之内会到吗? 因为我下个星期六去 旅行,5天后才回..
vilyngoh 发表于 18-9-2011 11:20 PM 
5天内会到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18-9-2011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天内会到啦~
fifi1985 发表于 18-9-2011 11:21 PM 
ok 啦! 你有pbb bank的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8-9-2011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kl哦...5天之内会到吗? 因为我下个星期六去 旅行,5天后才回..
vilyngoh 发表于 18-9-2011 11:20 PM 
3件裤共rm13包挂号,如你现在来得及汇款,明天就寄给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18-9-2011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11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4# garfield仔
LZ, 另一貼子的
A22 水红上衣 (适合m saiz) RM8 =〉YY尺寸,eg肩寬?胸圍?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9-2011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arfield仔
LZ, 另一貼子的
A22 水红上衣 (适合m saiz) RM8 =〉YY尺寸,eg肩寬?胸圍?
garfield仔 发表于 19-9-2011 12:47 AM 
肩寬=36cm胸圍=40cm,
布质是有弹性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9-2011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11 08: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7# fifi1985
沒關係,我好像穿不進。還是不要了。。。
醬就結帳吧。
匯款了我再讓你知道。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9-9-2011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沒關係,我好像穿不進。還是不要了。。。
醬就結帳吧。
匯款了我再讓你知道。
garfield仔 发表于 19-9-2011 08:56 PM 
ok,好的,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9-9-2011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5# fifi1985
为什么lz那里写sold了??
我保留的衣衣卖掉了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0-9-2011 07: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9-2011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匯款了, 請查收。。。
garfield仔 发表于 20-9-2011 07:24 AM 
ok,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9-2011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为什么lz那里写sold了??
我保留的衣衣卖掉了吗??
celine1225 发表于 19-9-2011 11:27 PM 
mm,不好意思~
一直都没有你的回复,也没有你的确定,
有mm要我就卖了。。。希望你能谅解。。。
应该还有一些是有的,我还会加新,一定还有你喜欢的。。。。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9-2011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为什么lz那里写sold了??
我保留的衣衣卖掉了吗??
celine1225 发表于 19-9-2011 11:27 PM 
我查过了,C10&C20还有哦,你确定要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0-9-2011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k,谢~
fifi1985 发表于 20-9-2011 10:52 AM 
寄了嗎?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0-9-2011 09: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6# garfield仔
已包好,明天会寄出。 |
|
|
|
|
|
|
|
|
|
|
发表于 20-9-2011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4# fifi1985
因为我回hometown所以没有上线。。。
只剩几件不要了,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9-2011 07: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因为我回hometown所以没有上线。。。
只剩几件不要了,谢谢
celine1225 发表于 20-9-2011 10:43 PM 
好的,对不起哦~
还会加新,再看看。。。希望你谅解。。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9-2011 1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寄了嗎?
garfield仔 发表于 20-9-2011 08:40 PM 
寄了噢~Pos registered, Tracking no: RD926614751MY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9-2011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