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fi1985

超值!!!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8-9-2011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kl哦...5天之内会到吗? 因为我下个星期六去 旅行,5天后才回..
vilyngoh 发表于 18-9-2011 11:20 PM


5天内会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9-2011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天内会到啦~
fifi1985 发表于 18-9-2011 11:21 PM


ok 啦! 你有pbb bank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9-2011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在kl哦...5天之内会到吗? 因为我下个星期六去 旅行,5天后才回..
vilyngoh 发表于 18-9-2011 11:20 PM


3件裤共rm13包挂号,如你现在来得及汇款,明天就寄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9-2011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早上进给你,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9-2011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4# garfield仔

LZ, 另一貼子的
A22 水红上衣 (适合m saiz) RM8 =〉YY尺寸,eg肩寬?胸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9-2011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arfield仔

LZ, 另一貼子的
A22 水红上衣 (适合m saiz) RM8 =〉YY尺寸,eg肩寬?胸圍?
garfield仔 发表于 19-9-2011 12:47 AM


肩寬=36cm胸圍=40cm,
布质是有弹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9-9-2011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了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9-2011 08: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7# fifi1985

沒關係,我好像穿不進。還是不要了。。。

醬就結帳吧。
匯款了我再讓你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9-9-2011 10: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沒關係,我好像穿不進。還是不要了。。。

醬就結帳吧。
匯款了我再讓你知道。
garfield仔 发表于 19-9-2011 08:56 PM


ok,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9-2011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5# fifi1985


   
为什么lz那里写sold了??
我保留的衣衣卖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9-2011 07: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匯款了, 請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9-2011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匯款了, 請查收。。。
garfield仔 发表于 20-9-2011 07:24 AM


ok,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9-2011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为什么lz那里写sold了??
我保留的衣衣卖掉了吗??
celine1225 发表于 19-9-2011 11:27 PM


mm,不好意思~
一直都没有你的回复,也没有你的确定,
有mm要我就卖了。。。希望你能谅解。。。
应该还有一些是有的,我还会加新,一定还有你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9-2011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为什么lz那里写sold了??
我保留的衣衣卖掉了吗??
celine1225 发表于 19-9-2011 11:27 PM


我查过了,C10&C20还有哦,你确定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9-2011 08: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k,谢~
fifi1985 发表于 20-9-2011 10:52 AM


寄了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9-2011 09: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6# garfield仔


   已包好,明天会寄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9-2011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4# fifi1985


   
因为我回hometown所以没有上线。。。
只剩几件不要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9-2011 07: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fi1985


   
因为我回hometown所以没有上线。。。
只剩几件不要了,谢谢
celine1225 发表于 20-9-2011 10:43 PM


好的,对不起哦~
还会加新,再看看。。。希望你谅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9-2011 12: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寄了嗎?
garfield仔 发表于 20-9-2011 08:40 PM


寄了噢~Pos registered, Tracking no: RD926614751M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9-2011 05: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5/09再加新咯~一定有你需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04 PM , Processed in 0.09613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