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11-2010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010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照片看咯。。
1) W001 红色裹胸露腰高贵晚装
3) W003 蝴蝶袖蒙砂红色晚装 ~适合M~大M Saiz, ...
fifi1985 发表于 1-11-2010 12:48 PM 
哇。。你好瘦哦。。我看我是穿不下的啦。。哈哈。。我还是要原先说那两件好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1-2010 02: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6# esther76
好的,汇款后请通知。。。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11-2010 08: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0 09: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0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10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87# fifi1985
我已bank in啦。。ref no. 1439851781...RM16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0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1# esther76
好的,我尽快安排寄给你!谢啦。。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1-2010 08: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5元区买2送1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1-2010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01/11有加新晚装~~疯狂大减价{:2_78:} |
|
|
|
|
|
|
|
|
|
|
发表于 4-11-2010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1-2010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5# 兴_云
Mm,不好意思噢,迟了回复你,你因我人在国外,你要的衣服,让我算看看。。
(posted by mobile)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5-11-2010 10: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mg]htt ...
兴_云 发表于 4-11-2010 09:44 AM
Mm,
白色那件长版上衣已经卖出,其余八件算你rm55包邮。
(posted by mobile) |
|
|
|
|
|
|
|
|
|
|
发表于 7-11-2010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11-2010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好,谢谢支持噢!
(posted by mobile)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1-2010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
清菜卖!
(posted by mobile)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1-2010 08: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m,衣衣要吗?
Mm,
白色那件长版上衣已经卖出,其余八件算你rm55包邮。
(posted by mobile)
fifi1985 发表于 5-11-2010 02:29 PM
(posted by mobile)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1-2010 03: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噢。。。。 我回来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1-2010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0-11-2010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